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不废话!你能接受约会时妹子唱动漫歌曲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9:4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去年的日本电影市场已经被动漫作品统治的时候,即便再有“死宅真恶心”“看动漫的都是小孩子”的偏见,也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全民二次元”的现实了。可是大家嘴上不说,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展开调查,一起看看吧。


这不废话!你能接受约会时妹子唱动漫歌曲吗


Q.如果说跟一个女孩子约会的时候,她在那儿唱动漫歌曲,你会觉得不爽吗?


会9人(23.1%)


不会30人(76.9%)


从结果而言,不介意对方唱动漫歌曲的男大学生取得了压倒性优势。或许这也说明了如今时代已经不同了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选择的理由吧。


■请介绍一下这么选择的理由


●会


“因为我觉得吧,女性唱动漫歌曲是一种很恶心的行为。”(22岁/大四)


“我是一个特别讨厌动漫的人,因此如果对方在那儿唱动漫歌曲,我就会非常恶心。”(20岁/大三)


“因为我讨厌别人唱动漫歌曲,太幼稚了。”(22岁/大四)


“如果发现对方居然是一个喜欢动漫的宅女,那么我一下子就跟不上她的节奏了。”(22岁/大四)


●不会


“既然是去唱歌,当然应该选择自己想要唱的曲子了。”(21岁/大四)


“唱什么歌曲都属于个人自由,卡拉OK不就是一个让人放松的地方吗?”(22岁/大四)


“我觉得吧,既然是在卡拉OK里约会,那么彼此都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才能让这次约会变得更有乐趣。”(24岁/研究生)


“我认为没有任何必要去批判一个人的爱好啊。”(22岁/大四)


“当我看到那个女孩在演唱动漫歌曲时,只要觉得她选的歌曲很对自己的风格,那么就没什么问题了吧?”(21岁/大四)


“只要歌声好听,那么唱什么很重要吗?”(21岁/大四)


“因为她喜欢,所以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21岁/大三)


“我也喜欢《轻音少女》啊,另外《超时空要塞》的歌曲都很棒。”(27岁/其他)


应该说当女孩子在卡拉OK演唱歌曲的时候,大多数的男大学生都采取一种无所谓,甚至于乐见其成的态度了。毕竟来到了这里,那么享受唱歌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说自己演唱的歌曲恰巧对方也听过,那么反而能够增加彼此的共鸣,让约会变得更有意义。


当然了,既然是在包厢里约会,那么也应该根据气氛来选择自己想要演唱的歌曲。如果不小心碰到了雷点,那么也是很尴尬的事情呢。但是这样的情况毕竟不多见,妹子们下次也可以放心地去演唱了哦!而各位动漫迷,你们想在约会的时候演唱哪一首歌呢?


这不废话!你能接受约会时妹子唱动漫歌曲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