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冬季男神都有谁?大学生看好《君名》男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 11: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冬天似乎显得让我们多出了不少烦恼。无论是雾霾还是阴冷,亦或者雨雪天气,总之让大家的心底都有几分不快。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些形象气质完美的男神级人物,就能为冬天带来几分治愈了。而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评选跟冬天很配的男优们。


■你觉得有哪些男优的气质,跟冬天看起来特别配呢。


第1位 绫野刚 24人(5.9%)


第2位 本乡奏多 13人(3.2%)


第3位 神木隆之介 7人(1.7%)


第4位 坂口健太郎 藤冈靛 6人(1.5%)


从结果来看,排名榜首的是绫野刚。这名型男在很多的榜单上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可见其稳定的人气。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大家选择的理由吧!


冬季男神都有谁?大学生看好《君名》男主


●绫野刚


“总觉得他的脸庞历经了风雨,显得很有韵味。”(男性/21岁/大三)


“看起来有些高冷的样子,很适合这个季节。”(女性/22岁/大四)


“眼神犀利,皮肤也很白,让人忍不住想到了冬天。”(女性/23岁/大四)


“应该说属于无口型的角色,并且酷酷的感觉也很符合冬天给人的印象。”(女性/21岁/大三)


冬季男神都有谁?大学生看好《君名》男主


●本乡奏多


“他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很有冬天的气质。”(女性/22岁/大四)


“这是一个睿智的男人,并且很适合穿冬衣的样子。”(男性/23岁/研究生)


“看着他,我就觉得非常安心。这种淡定从容的感觉,不就是形容冬天的吗?”(女性/20岁/大二)


“性格貌似有点低调,而皮肤很白。反正姑且不说是否适合冬天,反正肯定不适合夏天的骄阳以及春天的活力。”(女性/22岁/大四)


冬季男神都有谁?大学生看好《君名》男主


●神木隆之介


“给人一种威风凛凛的感觉。”(女性/20岁/大二)


“因为面部棱角分明,所以很配冬天哦。”(女性/20岁/大二)


“总觉得他的身上就有种冬天的感觉啊。”(男性/21岁/短期大学)


“也说不好为什么,反正就是觉得他的长相很有冬天味道。”(女性/20岁/短期大学)


冬季男神都有谁?大学生看好《君名》男主


●坂口健太郎


“长得比较沧桑,而且身材出众。”(女性/22岁/大四)


“因为那种脸型跟围巾特别搭配。”(女性/19岁/大一)


“我觉得他如果穿上毛衣,戴着帽子,就非常棒了。”(女性/20岁/大二)


“看到杂志上拍摄的图片,感觉他的表情比较温和,应该很适合穿冬装。”(女性/21岁/大三)


冬季男神都有谁?大学生看好《君名》男主


●藤冈靛


“因为整个人都给我一种很干净的感觉。”(男性/22岁/大二)


“反正长相看起来很忧伤,让人联想到冬天。”(女性/20岁/大三)


“很适合穿毛衣,戴围巾。”(男性/18岁/短期大学)


“反正感觉不到夏天的气息!”(女性/20岁/大二)


●其他


“冈田将生。因为皮肤很白,所以非常适合穿冬装吧。”(女性/22岁/大四)


“小栗旬。感觉身上有种冬天的气质。”(女性/19岁/大一)


“窪田正孝。他应该很适合穿宽松的冬装。”(女性/20岁/短期大学)


“福士苍汰。这是一个跟毛衣很配的男人。”(女性/22岁/大四)


“福山雅治。太喜欢他戴围巾的样子了。”(男性/21岁/大三)


除此之外,运动员羽生结弦也被人提名了,毕竟滑冰跟冬季的关系非常密切呢。如何?从整体而言,白皮肤跟高冷的外表,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冬季了。另外也有从服装品位来选择的答案。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在说到冬天时,会想到谁呢?


冬季男神都有谁?大学生看好《君名》男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