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雅蠛蝶!「LoveliveSunshine」粉丝私闯动画原型学校引校方不满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3 13:2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veliveSunshine」自播出来以来一直人气不减,不管是动画、游戏,喜欢「Lovelive」的阿宅们都是一抓一大把。而在「Sunshine」中,主角们上学的星之浦女子学院的原型·沼津市立长井崎中学校则表示对于这种“喜欢”,他们真的是受够了!!



自「Sunshine」播出以来,到取景地·沼津进行圣地巡礼的阿宅们越来越多,其中有部分则是热衷于骚扰长井崎中学校,在清晨、半夜、周末翻墙跑进别人校园里到处拍照,甚至还在学生上课时溜进去。惹得校方忍无可忍,终于在前几天于校门口立了块牌子写到「loveliveSunshine粉丝的大家:请不要在学生活动时间,以及早上、夜间进入学校领地内!拜托了!」



而对于粉丝圣地巡礼都影响学校正常生活这种现象,不少网友都认为着实给OTAKU丢脸,正是由于这些行为才让社会对御宅族群体的误解越来越多。社畜也认为大家在圣地巡礼的应该更加理智一点,给人家添麻烦了可就不太好了对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