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因为有动漫?不需要女友的人有啥特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0:3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不少喜欢看动漫的朋友,目前都是一个单身的状态吧?并且彼此之间还会乐观地互相黑“你怎么可能有女朋友”。但是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状况,总是会有一些原因的。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不需要女友的人有啥特征”,一起看看吧。


因为有动漫?不需要女友的人有啥特征


■1.光是工作跟爱好,就已经非常充实了


“我把时间都用在自己的爱好上了,所以没空找女朋友。”(28岁/医疗/营业职位)


“因为比较忙吧。时间都用在工作上了,怎么还有空找女朋友呢?”(27岁/媒体/营业职位)


如果说是“现在”不想找女朋友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就是目前自己比较忙碌,所以没有时间去找女朋友了。看样子虽然是男人,但是在面对繁忙的事务时,也会有所顾虑呢。


■2.其实我想要,但是……


“可能是我一直都单相思吧。其实每个人都是希望爱上另外一个人的。”(29岁/运输/专职)


“并不是说不想要啊,只是没有人愿意跟我而已。”(39岁/商社/事务系)


有些男人虽然嘴上说“我不需要女朋友”,但是真正的理由还是自己找不到另一半。尤其是如果有些明显不会受欢迎的男人说出这种话,那么十有八九就是借口了。


■3.如果是对一名女性这么说,可能只是不喜欢她而已


“如果对方完全不是我的菜,那么我就会考虑找什么理由来回绝,而‘我现在不想谈’这个借口是最好的了。”(37岁/其他/其他)


“其实是根据对象来说的。如果真的是喜欢的女孩子,那么我才不会这么说呢。”(37岁/印刷/技术职位)


如果遭遇了女性的告白,那么确实会有人表示“我现在不想谈”呢。毕竟这么说的话,即便被拒绝了,对方也不会觉得特别尴尬。只是如果接下来又有一个他喜欢的女性过来告白,那么这个男人很有可能就说“OK”了,所以说真的是因人而异呢。


■4.有过被女性伤害的黑历史


“因为处于伤心状态,所以还是想要一个人待着。”(29岁/IT/其他)


“忘不了前女友。现在觉得恋爱是很麻烦的事情。”(36岁/印刷/技术职位)


有些人如果跟朋友表达一种“我不需要女友”的态度,那么就有可能是最近刚刚被抛弃了。有些女性也许可以立刻寻找新的男友,但是男性的话,没准就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了。


■5.过去有过复杂的异性问题


“因为跟很多女性纠缠不清,所以很烦啊。”(35岁/医疗/专职)


“因为我觉得跟女性打交道是一种很烦的事情。”(32岁/小卖部/销售)


在此前的恋爱当中,如果跟女性之间有什么纠葛的话,那么男性或许暂时就不想去谈恋爱了。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那么除非能够出现一个让他们真正心动的女孩,否则还是非常困难的呢。


■6.没钱,怎么谈女朋友


“当我没有钱的时候,根本没资格去恋爱吧。”(37岁/房地产/技术职位)


出不起约会的钱,没钱去旅行,买不起礼物……即便是真的想要谈恋爱,但是如果没有钱,一切都无从说起了。


从以上的调查结果而言,男性在表态“不想要女友”的时候,其实内心活动还是很复杂的呢。而这也会跟他此前的遭遇有很大关联。如果真的喜欢那个人,还是进一步了解对方,然后再考虑怎么行动吧!


因为有动漫?不需要女友的人有啥特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