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奇怪!为啥现实里的死宅去异界就能开后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0:3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异界穿越题材的作品已经达到了“屡见不鲜”的地步。而不知道为什么,这类作品的主人公往往都是在现实中一事无成,整天只喜欢ACG的死宅。可是当他们穿越之后,就赢得了无数妹子的芳心,成为人生赢家。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奇怪!为啥现实里的死宅去异界就能开后宫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发现最近一些动漫作品有个奇怪的现象啊:在现实当中一事无成、根本就找不到女朋友的死宅,在穿越之后却获得了巨大成功,甚至于被一大堆的女孩子团团包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呢?就算环境不同了,可是死宅依然是死宅啊,如果换了我这种人穿越过去,估计恨不得就找一个山洞等死了吧?根本不可能有勇气去跟外面世界的人对话啊。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因为这些作品就是想通过主人公的设定,来给诸位死宅一种代入感,告诉你们“如果穿越到异界了,你们也可以获得美少女的心哦”。然而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机会,恐怕死宅别说是自愿去异世界了,就算逼着他们去,他们也不愿意放弃家里的蓝光碟跟手办吧(笑)?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但是异界穿越有一个前提啊,到底是以死宅的形象穿越过去,还是说灵魂转生呢?后者的话,往往都是拥有了龙傲天的血脉,并且长得无比帅气。这样一来的话,即便原本是死宅心态,但是因为情况不同了,心态也必然会发生改变。你看最近的《政宗君的复仇》里,不就讲述了一个小胖子变成超级帅哥之后的环境变化嘛。而若是前者的话,就属于作者在胡说八道了……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关键是,如果能够穿越到异界的话,也可以顺带着获得很多的能力。这么说吧,如果我这样的肥宅突然去了异世界,并且获得了一拳打倒一切敌人的能力,那么我肯定也将信心爆棚,然后轻松地赢得大家的信赖了。另外还有一点,大家难道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如果一个人在现实当中已经非常成功了,那么他穿越到异界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所以啊,之所以都是死宅穿越,就是因为他们在现实里没有任何的羁绊,所以说不用承担心理压力吧。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首先要考虑这样一个问题:现实中死宅成为家里蹲的理由是什么?我听说过很多都是在学校遭遇欺凌,从而选择了逃避现实的。那么如果穿越去了异界,等于重新开始人生啊。你看《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里面的主人公就是类似的情况吧。本身颜值还算不错,而且沟通能力也还凑合,只是因为在学校的遭遇才选择了家里蹲,所以适合去异世界。但是如果本身就有社交障碍,那么穿越过去的结局只有一个——在没人知道的地方死掉哦!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拉倒吧,看前面一帮死宅在那儿自HIGH,还说什么现实中成功的人才不会穿越之类的话。你们要搞清楚,能够成功的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获得成功,反之也是如此。现在的日本社会已经算是很仁慈了,这都受不了,难道中世纪的异世界就行吗?


1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为啥你们要那么认真地讨论虚构出来的设定呢……


奇怪!为啥现实里的死宅去异界就能开后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