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魔封波能对抗弗利萨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0:3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龙珠》的粉丝都觉得,比起现在《龙珠超》这种毁天灭地的战斗力设定,初期时候一来一回、有板有眼的对决反而更有意思。而在前期剧情里,龟仙人曾经为了阻止短笛大魔王而使出了“魔封波”,这个技能也被认为是一种BUG级别的必杀技了。近日,有日本宅人讨论:如果用魔封波来对付弗利萨的话,弗利萨会被顺利封印起来吗?


日宅:魔封波能对抗弗利萨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龙珠》前期的一些剧情啊?当时短笛大魔王几乎是无敌的存在,为了处理掉这个危机,龟仙人的师父使用了魔封波,从而实现了越级封印。后来龟仙人也想用,但是打偏了。可仔细想想,这一招如果面对弗利萨或者初期的贝吉塔,是否一样有用呢?若是跟气圆斩那样可以无视对方的防御,只要出手就一定有效,那该多有意思啊!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怎么记得好像对方必须具备一定的属性,才能够被封印啊?既然是叫魔封波的话,恐怕只有魔王才会有效了。而弗利萨、贝吉塔这样的角色,本身也不算是魔王,因此就算挨了一招,恐怕也可以毫发无损吧。但是我突然在想:魔封波这么厉害的绝招,龟仙人的师父到底是怎么掌握呢?感觉如果从这方面去研究的话,又可以挖出不少的素材了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使用魔封波的话,应该也得具备一定的蓄力时间吧?你看短笛大魔王在面对这一招时,都会有逃跑的表现。那么如果是弗利萨这样的绝对强者,当对方刚开始蓄力时,他只要出手将其干掉不就好了嘛。除非是使用者摆出一副“你敢不敢接我这招”的态度,让它忽视了风险……嗯,估计如果是贝吉塔的话,还是很有可能中招的。哈哈。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记得只要是邪恶的势力,都可以被封印起来的。但是问题在于,就算被封印了,也只是用一个电饭锅吧?我无法想象以弗利萨的水平,连个电饭锅都打不破呢。实际上若是魔封波真的有效,那么后期的沙鲁、布欧等人,也都可以找一个队友来使用魔封波,然后用龙珠将其复活就好了。这么一来,会不会地球上到处都是封印了大魔王的电饭锅了啊……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这么看的话,我还真的想见识一下用魔封波对抗弗利萨的剧情呢。最近不是官方出了个重生穿越的外传嘛?若是让地球上的战士使用魔封波,那么也就能够成为大家心目当中的英雄了吧?反正龙珠后期只要是个人都能随便复活,也就无所谓魔封波的副作用了。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因为气圆斩的关系,我相信魔封波也是能够实现越级打怪的。即便是悟空,恐怕也不能徒手接气圆斩吧。但是不管怎么说,悟空这帮人本质上更加渴望战斗,因此不会愿意接受这种将对手封印起来的做法,这才是后期没有魔封波的原因了。


2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魔封波真的这么强,那么地球人已经无敌了好吧?虽然当时说使用完就会死掉,但那归根结底只是因为人体承受不了那么多气的损耗而已。可是对后期的角色,不说悟空了,哪怕小林也就是放个屁的程度,这么一想作品还怎么编下去啊……


日宅:魔封波能对抗弗利萨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