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欠揍! 日本烦人乐器走红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8 8: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有人说乐器很烦人,相信大家一定会觉得是因为乐器发出的声音不够悦耳。最近,日本有一款烦人乐器就在网络上走红。不过不只是因为声音,还因为在演奏乐器的时候这款乐器还会做出各种各样烦人的表情。最近有网友拿它来演奏大火的《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也引起大家争相转发。

超欠揍! 日本烦人乐器走红网络


这款乐器名叫Otamatone,Otamatone 电音蝌蚪算得上明和电机出品乐器中最为知名的一款,被评为有史以来最可爱、也是最古怪的乐器。它的构造和使用都很简单,与一般的弦乐器相似,Otamatone通过触摸指板控制音高,从上到下音调由低到高,捏住蝌蚪的嘴巴就会发出声音。在蝌蚪的背部有一枚旋钮,通过旋转它可以开启电源,调节音量,拨动下方开关则可以调节高-中-低三档音高。其实这款乐器在好几年前就已经出现在日本了,日前又因为这款乐器的魔性表情又被众多网友找了出来。很多网友表示弹奏这款乐器的时候真的很难忍住不笑吧。“不知道为什么好想打人哦。”“这个表情也太贱了吧。”“我拒绝承认这个是电音二胡。”


超欠揍! 日本烦人乐器走红网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