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9 15: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对数妹子的印象是她们喜静不喜动,比起流一身臭汗,她们更喜欢在吹着冷气的商场中逛街购物。不过,也有很多妹子是很喜欢运动的,被阳光晒黑的健康小麦色皮肤,因为喜欢运动而锻炼得匀称又健康的身材,真是魅力十足!


今天企鹅娘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动漫中擅长运动或喜爱运动的美少女,希望大家会喜欢。


1:朝日奈葵(《弹丸论破》《弹丸论破3》,声优:斋藤千和)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朝日奈葵是《弹丸论破》系列中的角色,在这部作品中几乎所有出场角色都有着“超高校级”的才能(姑且可以理解为“过人的才能”吧),而朝日奈葵妹子的才能就是运动,她是“超高校级的游泳选手”!高高束起的马尾辫显示了她活泼好动的性格,小麦色的健康皮肤和超棒的身材证明了她非常喜爱运动。虽然她最爱吃热卡很高的甜甜圈,但因为平时消耗过高,所以没有对身材产生负面影响,成长的似乎只有欧派……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她有多喜欢运动呢?据说,朝日奈葵在之前的学校里曾同时参加了六个运动社团!日本学校的运动社团一般都是训练得很辛苦的,能同时参加六个,不但说明了她超爱运动,更说明了她的身体素质超越常人。


在这些运动项目当中,朝日奈葵最擅长的是游泳,她曾多次刷新高中的游泳纪录,更被列为奥运选手候补。


2:凉宫春日(《凉宫春日的忧郁》,声优:平野绫)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凉宫春日是《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女主角,她是一位超级有活力,每天热爱搞事的美少女,同样也是一位非常擅长运动的妹子。


在刚开学时,凉宫春日立刻体验了校内所有的社团活动……这个比刚才介绍的朝日奈葵还要狠,因为她根本不挑社团类型,有些运动虽然她都没玩过,但试了一下就能掌握。在作品中被评为“运动万能”“拥有马拉松冠军级的体力”。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不过,在挨个玩过所有的社团活动以后,凉宫春日觉得都很没意思,于是自己成立了“让世界变得更热闹的凉宫春日的团(简称“SOS”团)”。社团活动的目的是“找出外星人、未来人或超能力者和他们一起玩!”……不愧是搞事高手,普通的社团活动哪能满足她呢?


除了运动以外,凉宫春日的头脑也非常好。她从没认真听过课,但是每次考试都是全年级前十,真是让人羡慕嫉妒!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