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9 15: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阿良良木火怜(《物语》系列,声优:喜多村英梨)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阿良良木火怜是《物语》系列中的角色,她是男主角阿良良木的妹妹,偏马尾辫显示了她活泼的性格。而且她总是穿着一身运动装,一看就是个爱运动的妹子。


阿良良木火怜的身材高大,有170cm,非常擅长运动,曾与妹妹组成“栂之木二中的火炎姐妹”。她在队伍中负责实战,自称正义使者,号称为了实现正义,她可以不择手段。


不过,她的头脑非常不好,思考方式十分直接,经常语出惊人。而且还是一个无论在肉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是个十足抖M的妹子。


4:菈菈·撒塔琳·戴比路克 (《出包王女》 系列,声优:户松遥)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出包王女》的女主角菈菈也是一位非常擅长运动的妹子。她是戴比路克星的第一公主,平时喜欢发明创造,拥有萌系的美丽长相、粉色的头发和小恶魔一样的可爱尾巴。这个人设虽然看上去完全不像擅长运动的样子,但是她的身体能力非常强,随随便便就可以秒杀普通的地球人,大概是因为她本身是外星人的特殊体质吧。


身为戴比路克星的第一公主的菈菈从小受到万千宠爱,她非常聪明而且精力过人,喜欢创造各种发明,也喜欢过自由自在的生活。然而身为第一继承人她也很身不由己,父亲给她挑选了结婚对象,然而她并不喜欢那人。迫于压力,她离家出走来到了地球,自己找到了心上人。


5:星空凛(《LoveLive!》,声优:饭田里穂)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星空凛是《LoveLive!》中的角色,她是第五个加入μ's的成员。她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妹子,非常擅长运动,最擅长的类型是跨栏,足球、篮球。不过,虽然非常擅长运动、体力也非常好,但是星空凛并不是体育万能的角色。她的柔韧性不太强,要想跳难度高的舞蹈就要努力了!而因为上述的这些特点,星空凛从小被人说像男孩子,因为女生的柔韧性一般会比较好。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星空凛原本打算加入运动社团的,但因为在观看了μ's三人的演唱会后被深深触动,于是改变了主意,和好友花阳一起加入了μ's。


在学习方面,星空凛不太擅长,最不擅长的就是英语。平时她还有点拖延症,但只要开始做了就会变得马力十足。另外,她还喜欢喜欢猫,喜欢到说话时喜欢加上“喵~”的语癖,然而她对猫过敏,所以没办法养猫。


6:云雀(《闪乱神乐》,声优:井口裕香)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云雀是《闪乱神乐》中的主角之一,她是国立半藏学院的1年级学生,擅长情报活动,有着非常强的感知能力,但是不太擅长与人战斗。


《闪乱神乐》的舞台是国立半藏学院的忍学科,五位忍者少女要努力训练并对抗恶势力。每一个妹子都有非常丰满的胸部,在平时的各种训练和战斗中,福利画面超级多。


这部作品中的每个角色都可以说是非常擅长运动。不过,云雀平时就穿着运动服和运动短裤,看起来又可爱又活泼,萌度爆表。


7:川神舞(《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声优:上坂堇)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川神舞是《无彩限的怪灵世界》的女主角,这位金发巨乳的美少女是何塞亚学院高等部2年1班的学生。她也非常擅长运动,是个十足的行动派,号称拳头动得比大脑思考还快,最擅长中国拳法以及将格斗技与“五行之气”组合而成的特殊武术。


在动画一开场,川神舞就因为在换衣服的时候遭到袭击,于是直接冲上去与敌人战斗,剧烈弹跳的欧派让人大饱眼福。因为没换好衣服,她下半身只穿着运动短裤……唉,一上来就发这么多福利,真的好吗?


在之后的剧情中,擅长运动的川神舞也坚定地担当着卖福利的任务。不论是在做准备活动、训练或者实战……总是发福利发得停不下来。


8:濑尾结月(《月刊少女野崎君》,声优:泽城美雪)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濑尾结月是《月刊少女野崎君》中的角色之一,这位妹子的性格非常像男孩子。她非常KY,不会看气氛,不会观察别人的脸色,而一般女生相比男生来说都是很擅长这方面的。同时,她也非常擅长运动,运动社团时缺人时总喜欢叫她去,然而她总是犯规或者搞事,完全是个不守规矩的运动少女!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濑尾结月平时也是个精力十足,爱捉弄人的妹子。虽然有种种缺点,但是因为她并不是有意的,而且本性也不坏,所以大家也不会讨厌她。她还被野崎君画成了少女漫画中的一个男角色,毫无违和感!


不过,濑尾结月也有非常“反差萌”的一面。她非常擅长唱歌,是声乐部的主力,被称为“声乐部的罗蕾莱”。总被濑尾捉弄的若松一直暗恋着“声乐部的罗蕾莱”,但是却不知道那就是濑尾,而周围的人出于好玩的心情也一直没告诉他。


9: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声优:竹达彩奈)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高坂桐乃是《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的女主角,她是一个超级万能的美少女,成绩优秀,运动万能,而且还在当模特。后面更有出书并动画化的经历!


在运动方面,高坂桐乃是学校田径社的主将,成绩更是全县前五名。但其实她并不是天生就很擅长运动,只是因为小学时发生了一件令她火大的事才让她开始发奋努力。经过了不懈的努力,高坂桐乃终于成为了运动万能的美少女。在比赛时,她因为成绩太好,更被选上参加田径的选拔加强合宿,还有外国教练看上了她的才能,说只要她愿意,随时都可以去外国训练。


今天企鹅娘介绍的擅长运动的美少女中,不知有没有大家喜欢的角色呢?欢迎在留言中写出你最喜欢的角色,也欢迎在留言中补充更多的擅长运动的美少女,跟大家一起分享哦!


魅力活力四射!盘点动漫中的运动少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