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老司机心得!男性接吻时在想这种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4: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接吻,可以说是动漫作品里面非常重要的一种场景。如果说男女主角能够接吻的话,通常都能够引发粉丝们的欢呼了。不过在现实当中,男性接吻时又会想什么样的事情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老司机心得!男性接吻时在想这种事


■再度确认自己充满了爱意!


“我可以再度确认自己非常爱女友。”(39岁/金融/营业职位)


“没什么,就是觉得自己特别爱她。”(37岁/IT/技术职位)


■会不会暴露自己接吻不熟练呢?


“如果被她发现自己接吻技术不熟练就糟糕了。”(32岁/IT/技术职位)


“根据交往时间的长短,有时候会觉得特别紧张呢。”(36岁/其他/其他)


■抓住这幸福的时光


“我觉得这是一天里面最让人感觉幸福的时光了。”(34岁/印刷/事务系)


“很幸福吧。有时候吵架了,如果她还让我亲的话,就说明已经原谅我了。”(25岁/机械/技术职位)


■会进行比较?


“我会觉得这个女孩技术很熟练啊,然后想到前女友的事情。”(24岁/电机/营业职位)


■会考虑一下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可能会经常考虑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例如接下来到底要吃什么。”(36岁/医疗/事务系)


“我会考虑接下来到底要做什么事情才好。”(27岁/团体/事务系)


■希望让女友感到开心!


“我会考虑到底应该用什么样的技术,才能够令她感到开心。”(28岁/其他/营业职位)


“我会考虑她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28岁/小卖部/销售)


老司机心得!男性接吻时在想这种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