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争议!你愿意跟贝吉塔还是佐助做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 15:0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的动漫作品当中,我们总会看到一些性格显得比较古怪的角色。他们乍一看都不是很让人容易亲近,甚至于还做出过不少残酷的事情。那么如果真的要跟他们做朋友的话,大家会如何选择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就提出了这么一个有趣的问题。


争议!你愿意跟贝吉塔还是佐助做朋友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来问大家一个非常有难度的问题哈:如果说要从贝吉塔(截至《复活的F》)、飞影(连载结束的时候)、佐助(截至《博人传》)以及奇犽(当前连载状态)当中挑选一个人成为你的朋友,那么大家会做出怎样的结论呢?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会选择佐助吧。毕竟都已经是当爹的人了,也没有太多当年那种别扭的感觉,否则怎么可能当博人的师父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必须是贝吉塔啊。尤其是在目前《龙珠超》的动画里,贝吉塔完全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年父亲了吧?跟老婆时常会有争吵,为了育儿的问题而烦恼,有时候也得头疼工作的事情。这样的男人在日本社会随处可见,当朋友肯定不是问题。至于其他几个角色,明显有些脱离现实了,搞不好一言不合就被干掉了呢……所以说,应该到哪里找贝吉塔当朋友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真搞不懂了……为啥奇犽会被分在这里面啊?难道说奇犽的性格不好吗?尤其是选择的设定为“当前连载状态”,那么也就不是最初那个冰冷杀手了。能够和小杰等人都保持非常不错的关系,相信即便是我,也能够跟他成为朋友吧。至于这其中最没有可能成为朋友的,绝对就是贝吉塔了。他那种看起来很“普通”的前提,是建立在跟一群强者打交道的基础上。信不信如果他能够来到如今的地球,分分钟就是统治世界的节奏呢?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这几个角色都挺讨厌的啊,为啥一定要从中进行选择……不过相比起来,还是佐助好一点吧。至少《博人传》里面已经没什么缺点的感觉了。而且只要跟佐助成为了朋友,没准还能够认识小樱呢。另外其实飞影也挺不错的,虽然看起来比较高冷,但是内心还算是比较火热。只要能够成为朋友的话,他应该就会帮我做很多的事情了……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支持贝吉塔。尤其是最近《龙珠超》当中跟阿拉蕾有关的剧情里,贝吉塔的表现实在是太喜感了。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他能成为我的生日派对主持人啊,估计到时候也会带来无数的笑声。至于佐助的话还是算了,从刚开始追连载的时候,这就是我觉得最讨厌的角色!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想了一下,贝吉塔的攻击力太强,相处起来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佐助的话性格还是比较阴沉,鬼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奇犽毕竟家庭环境比较复杂,万一不小心卷入到风波当中就不好了……所以说排除法的话,还是飞影比较靠谱一些。至少到了结局的时候已经不会有什么危险了。


1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我拥有着悟空水平的实力,我肯定选择贝吉塔。否则的话还是奇犽比较好吧。至于佐助那种人,就算你想跟他做朋友,你确定他就看得上你了?


争议!你愿意跟贝吉塔还是佐助做朋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