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的名字。》观影人数日本国内再登顶 在韩国破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0:0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1月23日)公布了上周末日本国内观影人数排名,新海诚导演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人气再度攀升,时隔9周再度力压群雄重回榜首。另外,该电影在韩国也刷新了日本电影在韩国的观影人数纪录。


《你的名字。》观影人数日本国内再登顶 在韩国破纪录


根据日本电影票房兴行通信社的数据,《你的名字。》观影人数继前面连续两周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后,上周终于重回第1名的宝座。目前该电影日本国内累计观影人数达到了1815万人,票房收入累计突破2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1亿元),距离日本历史总票房第3名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已不到20亿日元的差距,《你的名字。》进入日本历史总票房前三的希望越来越大。


另外,《你的名字。》1月4日在韩国上映后票房连续两周蝉联冠军。截至1月22日,上映19天的《你的名字。》的观影人数达到3052179人,票房收入23.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3亿元),打破了宫崎骏动画《哈尔的移动城堡》在韩国国内创造的301万观影人数的纪录。《你的名字。》也是时隔13年首部在韩国首周就拿下单周票房的日本电影。


《你的名字。》预定在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内地票房是否能在春节长假有所斩获,值得期待。另外,《你的名字。》目前已经确定于2017年4月7日在北美上映。看来今年上半年,《你的名字。》的热度还将在全球多国和地区持续不减。


《你的名字。》观影人数日本国内再登顶 在韩国破纪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