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损失 1兆日元!日本展示协会抗议Comiket场地被奥运会征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31 8: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年一届的奥运会,成为了无数运动健儿们展现自己实力与魅力的地方。奥运会除了会带给举办地许多好处外,也会带来不少令人头疼的麻烦。问题之一就是场馆的选择,究竟是临时建造新场馆,还是选用某些已经建好的大型场馆呢?最近日本展示协会提出了书面抗议,要求相关部门取消东京国际展示场作为奥运场馆使用的决定,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损失 1兆日元!日本展示协会抗议Comiket场地被奥运会征用


距离 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还剩下3年半左右的时间,根据东京方面现有的安排从2019年4月至2020年11月的20个月的时间内,东京国际展示场将被用作于奥运会的媒体中心。而日本最大的同人展销会Comic Market、东京车展等都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一旦场馆被占用,这些大型活动都要面临转移场所或者是取消 2019、2020 年活动的问题。此前日本展示协会一直反对东京国际展示场被用来做奥运会媒体中心,现在更是提出抗议书称“东京国际展示场被占用后会导致 1兆2千亿日元的损失”。因此日本展示协会发表声明希望相关机构撤销征用东京国际展示场的计划,建议把媒体中心设置在丰洲市场。对于不少动漫宅宅而言,东京国际展示场将被占用的消息无异于晴天霹雳。这项抗议也受到了部分网友的认可。假如两年时间都无法举办Comic Market的话,估计许多宅宅们都会崩溃吧,毕竟本子才是精神食粮啊。


损失 1兆日元!日本展示协会抗议Comiket场地被奥运会征用


东京国际展示场是一个由株式会社东京Big Sight营运的展览及会议中心,通常被称为东京Big Sight。它坐落在日本东京江东区,总展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为全日本面积最大的展览场地,也是日本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东京国际展示场建成于1995年,主要由会议楼、东展示楼、西展示楼等相关设施组成,其中会议楼以独特的设计闻名,是该国际展示场最著名、最受欢迎的地方。


损失 1兆日元!日本展示协会抗议Comiket场地被奥运会征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