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颤抖吧乔丹!《黑子的篮球》跟NBA合作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3 17:4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作品当中,如果有涉及到运动的题材,往往会设定得特别夸张,让人不知道是在打球还是杀人了。这其中的代表自然就是《黑子的篮球》,里面的角色恐怕来到现实里,能够把NBA的选手都虐个遍。而近日,官方出人意料地宣布了一个合作:作品将跟NBA正式联手。


颤抖吧乔丹!《黑子的篮球》跟NBA合作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首先公布的是火神大我穿着芝加哥公牛队球服的照片,从风格而言看起来也是非常协调的。并且这次会有8只球队入选,而各自都有一名作品当中的人物成为球队的代表。不过后续的图片还有待官方的继续更新。


这个消息迅速成为了众多动漫迷以及篮球迷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吐槽说:“火神大我,他有一个队友,拥有关键时刻隐身,传球以致绝杀的特殊本领……他就是詹姆斯。”“绿间真太郎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金州勇士。次日,史蒂芬库里宣布退役。”“乔丹: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公牛队的灵魂,直到我遇见了火神……”相信未来伴随着更多的图片公布,又会给大家提供更多有趣的讨论话题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猜测自己喜欢的球队会由哪个角色代言呢?


《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曾经在初中时期被誉为“奇迹的世代幻影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升入高中之后,跟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等人一起参加高中联赛,同自己初中时代队友们进行较量的故事。


颤抖吧乔丹!《黑子的篮球》跟NBA合作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