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日宅:为啥《火影》里都是人生赢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6 17:0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目前正在以各种后传、外传的方式强行续命。但是对不少粉丝而言,漫画的结局其实就是他们青春的终点了。而我们当年关注的角色们,也都一个个成家立业,一副人生赢家的姿态。不过这个问题恰恰引发了日宅讨论:为啥《火影》里都是人生赢家呢?


日宅:为啥《火影》里都是人生赢家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是否注意到这样一个问题:《火影忍者》里面为啥都是人生赢家啊?鸣人、佐助那样的毕竟是主角,倒没啥可说的。然而在作品里面只要是主要角色,基本上都已经结婚成家了,这种事情是不是显得太过于普遍了?就连丁次这样的死胖子都有了老婆……而看《火影忍者》的很多读者,搞不好到现在还没有体会过跟女孩子牵手的滋味呢,好嫉妒……不,太不合理啊!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所以每次有人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都在为宁次感到惋惜啊。如果宁次还活着的话,肯定也会获得幸福,甚至于还有资格竞争火影了吧?另外我记得貌似宁次跟天天的关系很不错来着,要是活到最后搞不好就他们俩了吧?话说天天结婚了吗?我听说是跟小李有点关系来着,不过貌似官方没有承认吧。哎,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心疼宁次。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前面黑丁次的什么心态?丁次好歹也算是一个拼命战斗,有着活跃表现的角色吧。这样的男人除了有点胖之外,基本上也没什么可挑剔的了。而且能够在后期成为主要战力的,基本上也是木叶乃至整个作品世界里面的强者。既然是强者,结婚算个啥,你以为是普通死宅啊……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就不懂了吧,如果说不让这些角色全部配对结婚的话,那么怎么有后代呢?没有后代,像是《博人传》这种作品又如何编故事呢?其实这就跟为啥悟空要跟琪琪结婚,布尔玛怎么突然就和贝吉塔好上了一样,都是为了方便剧情服务的。话说我记得大蛇丸都有了孩子?这是跟谁生的?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这样的设定没啥不好啊?既然说大家都经历了那么多的战斗,好不容易迎来和平生活了,那么享受一下普通人的日子也是正常的选择吧。相反,如果说做出了那么多的牺牲,最后去连个老婆都没有,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其他人的幸福生活……那还不如死在之前算了呢。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大多数角色之间的婚姻都比较好理解啦。但我唯一不明白的是,小樱到底最后怎么跟佐助走到一起去的?这两个人之间有什么比较深刻的羁绊吗?感情基础到底在哪里呢,仅仅是因为小樱小时候对佐助那种脑残粉的热情?还是说,毕竟鸣人都已经有了雏田,所以说小樱也就跟佐助随便凑合一下算了?反正这个问题我一直没想通,谁来跟我解释一下。


1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9楼的,我认为从佐助的角度出发,对小樱其实也谈不上太多的感情,只不过是要让宇智波家族继续延续下去罢了。而小樱方面,鸣人已经没戏了,其他人也看不上,所以说选择佐助这个本身就有好感的男人,也是一种必然选择了吧。这总比两人最后都单身要强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