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上别人了?诚哥劈腿时到底在想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14:5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次在谈论贵圈真乱的感情时,很多人都会将诚哥拿出来鞭尸。不过在现实当中,像是诚哥这种恋爱之后三心二意,对女友并不好的表现,其实也不少见。那么从男性角度来说,他们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对女友失去兴趣,进而产生分手的念头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1)独善其身的态度


“女友的想法变得越来越自私了,很多事情她都觉得理所当然,那么我肯定也是失望了。”(35岁/汽车相关/销售)


“之前我帮了她那么多,结果现在突然摆出一副独善其身的态度。散了散了。”(36岁/医疗/销售)


有些女性会将男友的存在视为理所当然,并且变得越来越任性了。这样一来,就很有可能失去对方了呢。所以说如果不想让这种悲剧发生,在对方开始有变化的时候,就该好好反省了。


(2)在眼前展现出懒散的态度……


“嘴上说得好听,结果什么事情都不做,家里面也是乱七八糟的。没辙了。”(39岁/其他/技术职位)


“整天懒懒散散的,感觉都已经失去做人的资格了。”(39岁/机械/营业职位)


当女性跟男友的关系稳定之后,就会逐渐展现出懒散的一面。有些人的举动更是达到夸张的地步了。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还是稍微注意一点,找回当时那种紧张感比较好哦。


(3)得不到对方信任


“对我的个人生活指手画脚。我很讨厌她的那种态度。(39岁/其他/设计师)”


“感觉自己得不到她的信任。总是会各种调查我。”(36岁/其他/其他)


有些女性正因为爱着对方,所以才会特别关注他。不过如果行为过激,那么就会让对方产生憋屈的念头。所以说这种情况下,还是适当“松绑”会比较好哦。


(4)管东管西


“总是逼着我回答各种事情,这让我觉得没有距离感。”(35岁/医疗/专职)


“管东管西的。很烦人。有时候我都道歉了,还是纠缠不休地吵架。”(24岁/金融/事务系)


如果突然缩短跟对方的距离,那么男性也会觉得不知所措的。所以说,适当的距离感也是很重要的哦。


(5)我倒是想和好啊……


“吵架之后,对方死活都没有缓和的意思。”(38岁/机械/技术职位)


“总是一副很生气的样子,根本不原谅我。那么还是算了。”(37岁/IT/技术职位)


情侣之间的争吵并不少见,但是如果长期保持怒火、根本没有跟男友和好的意思,那么对方也会怀疑这段感情了呢。所以说,如果每次吵架都是这样,那么距离分手也就不远了。


通过本次调查,我们可以看出男性想要分手时候的心情。这些事情其实都可以在平时的言行当中看出蛛丝马迹。如果说你的男友有类似的行为,就要好好审视这段感情了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