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兽娘》红了耳廓狐!日本大叔欲偷运被逮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0 14: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耳廓狐这种美丽又可爱的生物因为《疯狂动物城》和《兽娘动物园》而声名大振,不少人希望把它们当成宠物养。这种生物被列入《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CITES)附录Ⅱ中,在中国则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也就是说网上销售、私下交易都是违法行为。你买萌宠一时爽,耳廓狐被你害一世!日本一名53岁大叔想要从泰国走私两只耳廓狐就遭到了逮捕。


《兽娘》红了耳廓狐!日本大叔欲偷运被逮捕


耳廓狐属于受保护对象,泰国警方在9月8日在曼谷国际机场抓到一名53岁日本男子,该男子涉嫌将两只耳廓狐装进手提箱里走私到日本。在审讯当中,男子表示耳廓狐是通过在酒吧人士的泰国女子那里得到的,并不知道自己违反了泰国法律。


《兽娘》红了耳廓狐!日本大叔欲偷运被逮捕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又有人干这种事。”“这是53岁的Friends!”“就算不懂法也不该把耳廓狐塞进手提箱里,应该找个更合适的理由。”“这个53岁男子是小鞄。”“小鞄:不用走私,抓到浣熊也能卖钱的。”“浣熊的价格很亏的……”“抓到野猫烫热水杀掉,杀死浣熊可以拿到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21元)。”“耳廓狐一只就值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069.44元)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