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福本伸行《斗牌传说》2018年2月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2-13 14:1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的麻将题材漫画《斗牌传说》将于2018年2月完结。



《斗牌传说》是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麻将系列的代表作之一,日文名称「アカギ」,1991年开始连载,2015年动画化及真人化。下着雨的偏僻的麻将馆中,出现了一个被警察追捕而闯入了麻将世界的少年。无论是谁,看到他那雪白的头发,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象他至今走过的人生。少年的名字叫akagi……




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1980年在《月刊少年Champion》发表《请多关照!纯情大将》而出道。后曾陆续创作《天天和街浪子》《斗牌传说》《银与金》等大热作品。因为少见的赌博题材而备受关注,获得广大回响。于1996年开始连载的《赌博默示录》,获得98年第22回讲谈社漫画大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