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冈本夏美又演麻将少女 《女流斗牌》夏天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3-27 13: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才麻将少女》告诉我们不是只有大妈大爷才会打麻将,美少女打麻将一样有看头。真人电影与电视剧出炉后,人们更多关注的是乳量是否够还原。而在真人版中饰演加治木由美的冈本夏美,近日已确定主演《女流斗牌传aki》真人电影,该片将于今年夏天上映。



《女流斗牌传aki》是由职业女麻将选手二阶堂亚树担任原案,大崎充作画的麻将漫画。这部漫画其实也是讲述二阶堂的亲身经历,她老家是开麻将馆的,自幼便在麻将的耳濡目染下长大。之后父母离婚,无法上高中的她就在麻将馆内度过青春,后来成为日本史上最年轻的女子职业选手。



图右是原案二阶堂亚树,也是大美人一枚。



本片导演是中村佑太郎,其代表作是《抓住太阳》。冈本夏美在之前已有饰演麻将少女的经验了,相信这次演出也难不倒她。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冈本夏美还是高中生,恭喜她当上电影主演。”“她在《天才麻将少女》中锻炼的麻将技术可以派上用场了。”“真是辣眼睛。”“真可惜,二阶堂亚树也老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