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疯房子多开?《中间管理录利根川》主演STAFF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 8:0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是福本伸行的代表作之一《赌博默示录》的外传作品,本作已经宣布电视动画化,并预定于今年7月3日起在日本电视台“AnichU”档播出。昨日(5月31日),本作公开了主要STAFF阵容,动画由MADHOUSE制作,七月《Overlord》要迎来第三季,《漫威未来:复仇者联盟》也会迎来第二期,MADHOUSE要多开吗?


疯房子多开?《中间管理录利根川》主演STAFF公开


电视动画《中间管理录利根川》由川口敬一郎担任监督,广田光毅负责系列构成,高田晴仁兼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大野春惠负责色彩设计,冢常真理子担当编辑,小泉纪介担当音响监督,HALF H·P STUDIO负责音响制作,山田高弘负责音乐。本作的声优阵容如下:


利根川幸雄:森川智之


山崎健二:羽多野涉


佐卫门三郎二朗:岛崎信长


海老谷:八代拓


川崎敏政:西山宏太朗


中田:滨野大辉


堂下浩次:江口拓也


萩尾纯一:河西健吾


菊地:青柳尊哉


长田:泽城千春


西口讶子:前田玲奈


兵藤和尊:津嘉山正种


伊藤开司:萩原圣人


旁白:川平慈英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是由萩原天晴原作,桥本智广和三好智树作画,福本伸行参与协力的漫画。2015年于《月刊Young Magazine》(简称月刊YM)上开始连载,中途发表月刊移籍的消息,并移值到《コミックDAYS》上继续连载。单行本目前发售了6卷,系列累计突破了200万部。本作是以福本伸行的作品《赌博默示录》登场的角色利根川幸雄为主人公的作品。利根川幸雄是帝爱集团的干部之一,爱吃有肉的烤肉便当。作为中间管理阶层,他一边要变着花样的满足会长老头开发新的赌博游戏的要求,还要陪领导笑脸,同时给自己下属惹的各种麻烦擦屁股,感觉整个帝爱集团就利根川一个中层干部,道尽了广大上班族的心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