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见证日本动画的未来!“动画之卵2017” 新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4 19:4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在什么业界,培育新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日本的动画业界也是如此。日本的动画世界闻名,为了让这项优势持续下去,日本每年都会斥资培育新的动画师。“动画之卵”(原动画未来)就是这么一项企划。近日,“动画之卵2017”公布了新的PV,包含4部动画的节选。


了《ちゃらんぽ島(ランド)の冒険》《RedAsh -GEARWORLD-》《げんばのじょう-玄蕃之丞-》《ずんだホライずん》四部动画的片段节选。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是日本文化厅委托动画产业的相关组织于2010年开始的一项以培养青年动画制作人为中心,每年斥资约2亿日元(约1200万人民币)的本国动画产业振兴计划。


见证日本动画的未来!“动画之卵2017” 新PV公开


2015年6月9日,日本动画协会宣布计划名称于2016年起由先前的“动画未来”变更为“动画之卵”。 整个制作团队基本按照一般TV动画所需的配置进行安排,动画公司则提供现役的主力原画至少1名,用于指导6至12名青年制作人组成的原画制作团队。剩余制作职位由动画公司自行补齐,并尽量减少工位外部委托的数量。


见证日本动画的未来!“动画之卵2017” 新PV公开


日本文化厅提供的专项资金总额为2亿日元。其中包括整个计划企划、管理和在职培训的经费约5000万日元,以及提供与四家动画公司用于动画制作的费用约1.5亿日元。由于文化厅提供的资金来自税收和赞助,分发的项目资金只能用于其国内公司。超出预算的部分由动画公司自行填补,若剩余则将剩余部分返还文化厅。该期计划结束后,作品的版权和用于商业用途而产生的利益归动画公司所有。


见证日本动画的未来!“动画之卵2017” 新PV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