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女声优带粉丝出游:明码标价19000同处9小时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15 8:1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就有声优带团和粉丝们一起旅游的活动,这项活动也是深受粉丝们的欢迎,现在知名女声优上坂瑾也要和粉丝们一起出游了。日本旅行社推出了与上坂堇共同旅游的企划,只要抽到资格就可以花19000日元在上坂瑾(约为1150.5元人民币)带领下来一场欢乐的农场之旅。


现在日本的声优不再只是单纯的配音,很多都已经走到台前参与各种活动,颜值高身材好的女性声优们更是朝着多方面的方向发展。而且很多声优都是拥有自己的粉丝俱乐部,和粉丝们互动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