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冷饭要炒几遍?《凉宫春日的忧郁》再次播出受吐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7 6:1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凉宫春日的忧郁》是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谷川流创作的轻小说,由京阿尼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凉宫春日的忧郁》作为许多动漫迷们的入宅作,一直以来都备受粉丝们的喜爱。据日媒报道,《凉宫春日的忧郁》将从4月起再度在NHK播出。


冷饭要炒几遍?《凉宫春日的忧郁》再次播出受吐槽


电视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分为2006年版和2009年版,首次于2006年4月至7月播出,共14话。2009年4月至10月,动画再次播放,这次播放依照故事发生时间顺序,在14话旧作的基础上加上了14话新作,共28话。据悉,从今年4月7日起,NHK将再次播出《凉宫春日的忧郁》全28话。早在2009年播出新旧混合版时,就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吐槽。那么对于本次炒冷饭再次播出《凉宫春日的忧郁》,大家又会怎么看呢?


冷饭要炒几遍?《凉宫春日的忧郁》再次播出受吐槽


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冷饭要炒几遍?虽然我还是会看,但是更想看新作啊。”“今年诈尸的略多!”“再来一次永无止境的八月?又想起了被八月支配的恐惧。”“什么情况,要放第三遍吗?其实原小说是够再拍新一季的吧。”“等一下,按这个进度是不是八月份刚好开始放漫无止境的八月?”“最近动画质量太差,只能炒冷饭。”“虽然不指望出新作,但还是要看,毕竟是入宅作。”“京阿尼居然已经没落到旧番重放的地步了吗?”“上次重播还有新作品,这次会不会也有新内容呢?”“现在不拼命出续作,只会炒冷饭吗?”“过气团长和她的过气超能力者们。”


冷饭要炒几遍?《凉宫春日的忧郁》再次播出受吐槽


《凉宫春日的忧郁》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我对普通的人类没有兴趣。你们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来人、异世界来的人、超能力者,就尽管来找我吧!以上。”这位就是在开学的自我介绍中,发言惊爆的凉宫春日。对于无法忍受平淡无聊的日常生活的她,创立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社团——让世界变得更热闹的凉宫春日的团,通称SOS团。虽然同班同学阿虚、寡言读书少女长门有希、萌萌学姐朝比奈实玖瑠、神秘转校生古泉一树等人都被她牵扯进来,但是阿虚以外的三人却都有着凉宫春日不知道的大秘密。


冷饭要炒几遍?《凉宫春日的忧郁》再次播出受吐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