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到底怎么逗?「王室教师海涅」4月播出!正式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18 14:4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搞笑动画「王室教师海涅」将在2017年4月播出,官方正式PV公开。








视频进入>>>


「王室教师海涅」是赤井ヒガサ在「月刊 G Fantasy」上连载的一部搞笑漫画。


主角就是王室教师海涅,但海涅是个小矮子经常被别人当成小孩子不过有很丰富的知识在教育教学方面也有自己胡萝卜加大棒的风格。


他的四名学生则是王国的四位王子,一个个都是高富帅的形象,但每个人身上都有残念的一面,二王子外表冷酷但内心喜欢可爱的小东西不善与人交流,三王子是一位学术天才非常自傲,四王子是个讨厌学习小学算数水平都没达到,但是身手敏捷。五王子过于英俊去哪都有妹子围着而且和国王存有心结。虽然海涅是个平民但是把这四个王子管的是服服帖帖的,当然四个王子也没少给他找麻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