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连载太久的锅?王下七武海是否太弱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0 14: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十多年前刚刚接触《航海王》的时候,或许正好在关注有关路飞和克洛克达尔对决的剧情。那个时候,王下七武海宛如高峰一般令人仰望,光是沙鳄鱼的能力就足够令粉丝们为之颤抖了,而路飞也是因为打败了沙鳄鱼,赏金才一下子破亿的。但是现在回想起来,王下七武海的实力反而变得很弱小了。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连载太久的锅?王下七武海是否太弱了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问题:王下七武海的水平也太弱了吧!不说跟整个海军总部的实力对比了,面对四皇也是毫无胜算的。尤其是现在加入了巴基,就更加可笑了……另一点,新世界当中感觉也有一大批实力远超王下七武海的海贼呢。这么算起来的话,到底为什么他们能够成为王下七武海啊,按照正常逻辑的话,这应该是介于海军跟海贼之间的最强存在才对。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每次看到有人说王下七武海,我就想到克洛克达尔那个战五渣。除了一个自然系能力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本领,连个霸气都不会。这种角色要是放在如今的时代,就连普通的路人都能将其秒杀吧?而再看看目前王下七武海里面的成员,女帝弱不禁风,熊压根就不是人吧?鹰眼虽然本身实力强大,但是从来没有觉得他有什么手下啊?一个人再怎么强大,面对围剿也是无能为力的,这一点白胡子的死已经做出了最好的证明……所以话说回来,王下七武海还有啥存在的必要?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这个就是因为作品连载时间太长了啊。如果说当时编辑部要求尾田荣一郎在2010年之前就完结作品,那么王下七武海基本就会成为最终BOSS的人选吧?但是因为篇幅太长了,王下七武海已经显得不够看了,必须加入什么四皇之类的概念才行。不过说起来,在唐吉坷德都被干掉之后,七武海的实力的确很差劲了。我觉得海军总部应该考虑重新招揽一批人才行了哦……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嘛,其实除了沙鳄鱼、巴基跟女帝之外,目前现存以及过去的七武海还是很有实力的。唐吉坷德更多地像是被主角光环打败的,鹰眼至今没有一场失败,甚平的实力也不弱,另外黑胡子当年也是做过一段时间的七武海,现在跑去当四皇了。罗也是因为路飞的关系放弃七武海身份的……即便沙鳄鱼也有很强的号召力。所以如果七武海能够将所有力量集合起来,还是很难被攻破的哦。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只有我觉得七武海本身就不太可能特别强大吗?毕竟这是被海军和政府“招安”的势力,如果真的强大到了不可阻挡的地步,那么也没有理由跟海军妥协吧?你看黑胡子在拿到白胡子的果实之后,立马就变成了四皇。而红发可能从来就没有被招揽过。只是如今现在还将王下七武海跟海军总部、四皇并称为三大势力,那么就变成一个很没笑点的段子了……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仔细梳理一下,貌似三大势力已经严重不平衡了。王下七武海就不说了,跟解散没啥区别,巴基是个废柴,女帝根本就是跟着路飞跑的。海军这边在顶上战争之后也是损兵折将,新生代根本就没有几个靠谱的。反倒是四皇的势力膨胀特别厉害,以后会变成一家独大吗?


连载太久的锅?王下七武海是否太弱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