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次元三无没人爱?让男性不愿接近的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0: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动漫作品当中的三无角色吧?那种看起来没有什么感情,跟别人对话也是只言片语的妹子,反而有一种令人心动的魅力。但是如果放在现实当中,或许这种妹子就很难得到青睐了。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让男性不愿接近的妹子”,一起看看吧。


三次元三无没人爱?让男性不愿接近的妹子


■没有笑容!


“没表情,看起来冷冰冰的人。”(23岁/小卖部/销售)


“表情看起来特别冷淡。”(26岁/其他/销售)


“无口无心无表情。从来不会笑的人。”(27岁/保安/销售)


相信男人都会喜欢那种露出甜美笑容的女孩子,这样也会给他们主动搭讪的勇气。相反,如果营造出三无的气场,那么就会令人敬而远之了。所以说即便在特别疲惫,或者独处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持一种正能量的姿态哦。


■高冷的孤狼


“有的女孩子身上散发着一种‘不要跟我说话’的气场。”(26岁/商社/事务系)


“一些女孩子的态度,就像是说‘我对周围的事物都没兴趣’一样。”(28岁/学校/其他)


虽然说很多人不擅长应对太多的妹子,但是如果一个妹子摆出了“高冷孤狼”的姿态,那么也是很难让人亲近的。即便不需要太合群,也应该保持一种欢迎别人接近的态度哦。


■太夸张的类型


“化妆跟品味方面太夸张,显得特别强势。”(24岁/其他/营业职位)


“打扮得有些极端了,看起来很可怕。”(28岁/建筑/事务系)


不少男性其实无法接受在化妆方面特别夸张的女性。一旦有了“反正不是一种类型”的印象,那么也就不太可能去主动沟通了吧?


■自尊心太强


“有些女孩子给人的感觉就是太高傲了。”(25岁/学校/其他)


“自尊心太强,让别人无法亲近。”(29岁/运输/专职)


有些女孩子自尊心特别强,总是以自己为中心。那么一来,很少有人愿意跟这种居高临下的女孩子打交道了。所以说从男性的角度来说,也是不希望她们太过于高傲呢。


■什么都交给别人做


“太被动,从来没有自己找我说话的时候。”(24岁/商社/营业职位)


如果一个女孩子太过于害羞了,那么也是需要注意的。越是在意对方,越是不知道怎么说话,这种情况下,其实只要表达一种“我想跟你交流”的态度,那么男性也就满足了。


■太漂亮!


“有的女孩子特别漂亮或者可爱,然后对别人的要求也很高了。”(24岁/建筑/技术职位)


“看起来特别端庄的女性,因为太漂亮,所以不敢接近。”(27岁/学校/其他)


确实,如果一名女性长得太过于完美,那么就很容易错过恋爱机会。因此从男性的角度,或许会产生“我这种人就算去求交往也没戏吧”的想法。所以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只要表现出“我也想要邂逅”的态度,就OK了。


事实上,如果给人一种“不好亲近”的感觉,那么也会错过很多恋爱的机会。所以就以上面的情况作为参考,好好改变吧!


三次元三无没人爱?让男性不愿接近的妹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