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能忍!妹子的哪些恋爱试探行为会让男性感到反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2 10:5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妹子在担忧自己的男友是否喜欢自己时,周围的朋友都会给她出主意,试探男友。这些试探的行为有适可而止的,也有做法很过分的,在男性明白自己被试探后,往往也会觉得很生气或受不了。那么妹子的哪些试探男友的行为会让男友真的感到反感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不能忍!妹子的哪些恋爱试探行为会让男性感到反感?


■故意让男友吃醋


“在我眼前故意跟其他男性很亲密,说真的她这种行为会让我觉得很烦。”(28岁/食品饮料/业务员)


“故意在我眼皮底下跟其他男生很要好,想让我吃醋。可是我非常反感女友做出这种行为,我会想要分手。”(26岁/IT业/技术员)


■不及时回信息


“故意很晚回复我在聊天软件上发的消息,她大概是想让我着急吧。但我不会觉得烦,觉得她最好别回了,我也根本不想再理她。”(28岁/化纤业/技术员)


“我女朋友总是故意很久才回我信息,我感觉我已经受够了。”(25岁/餐饮业/接待员)


■故意透露其他男性的存在


“总是在我面前说其他男人的事,我会想‘你去跟对方交往算了’。”(32岁/建筑业/技术员)


“用别的男性来试探我,在我意识到的时候,我会对女友的感情彻底冷却。”(25岁/化工业/业务员)


■动不动就说分手


“老是说‘我受够了’‘我们分手吧’,我觉得这样的妹子很烦人。”(27岁/IT业/设计师)


“动不动就用分手来试探我,我会很快就没办法跟她交往下去了。”(26岁/其他/业务员)


不能忍!妹子的哪些恋爱试探行为会让男性感到反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