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值得收藏~漫画兼插画家安田典生睽违6年第二本画册终于决定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4 8: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替人气轻小说「无头骑士异闻录DuRaRaRa!!」、「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等绘制插画的漫画兼插画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的第二本画册终于要登场了!



距离上一次的画册发售以来已经有6年,真的是让粉丝们苦等好久啊(;∀;)!



这次一样是采两本为一册的形式「ヤスダスズヒト画集(仮)~Shooting Star Dandyism~」及「ヤスダスズヒト画集~Shooting Star Etiquette~」,定价6000日圆(不含税) ,预计将会在4月28日发售。



ヤスダスズヒト除了负责过许多知名轻小说的插画之外,目前正在连载的漫画「夜樱四重奏」也是人气作品之一。



更曾多次改编过电视动画,另外还有替游戏「女神异闻录:恶魔幸存者」续篇「恶魔幸存者2」、 「梦幻之星Online2」及动画「爱・天地无用!」设计过人物角色,在各个领域中皆能看ヤスダスズヒト的作品,将会全都收录在第二本画册之中哦!



画册限定版不但赠有收藏盒,还附送特别绘制的漫画小册子,内容为「夜樱四重奏」、「无头骑士异闻录DuRaRaRa!!」、「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及「恶魔幸存者2」的角色们跨作品联合漫画,这么豪华的内容粉丝们怎么能错过呢(-`д´-)b!


本文转自Animen,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