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不开心!欧派大烦恼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年们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说起来日本动漫中还是有很多的巨乳角色的。虽然说咱们很喜欢看巨乳妹子的日常,但是巨乳妹子们也有着自己的烦恼!


谁说大欧派的妹子就不能有烦恼了?首先穿衣服就是个大大的问题了好不好!那么在动漫中的巨乳妹子们究竟都有着些什么烦恼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濑川美里——《白箱》


自由职业的动画师,担当《EXODUS!》各话的作画监督。不论是作画的质量或是速度都在业界内获得高评价,武藏野动画也对她寄予了深厚的信赖。作画时并非依靠感觉,而是以现实理论为优先描绘角色的动作。


绅士学院:不开心!欧派大烦恼多!


【欧派烦恼】:肩膀酸痛


【绅士解析】:在女主角去她家取资料的时候,妹子说因为赶稿子所以肩膀好酸。结果女主看着别人波涛汹涌的欧派,意有所指地说道“是很辛苦”呢。先不管咱们女主“你肩膀酸除了赶稿肯定还因为欧派太大”这句没有说出的真心话,在动漫中欧派巨大的妹子好像都被肩膀酸痛困扰着。虽然企鹅娘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露西·哈特菲利亚——《妖精的尾巴》


魔导师公会“妖精尾巴”的星灵魔导士。擅长吐槽,性格活泼开朗,在与同伴的冒险中最终成为一名十分优秀的星灵魔导士。有着一头美丽的金发和美丽的容貌,其外貌皆遗传自母亲蕾拉。


绅士学院:不开心!欧派大烦恼多!


【欧派烦恼】:腰酸背痛


【绅士解析】:虽然这是格雷的体验,但是想必露西妹子也曾经因为自己的欧派而感到了腰酸背痛,看来欧派太大还真是一个对本人不怎么美好的特质呢。腰痛这种症状就真的只能妹子自己克服了,毕竟你也不可能去把自己的欧派弄小。再说了,贫乳的妹子要是知道了,估计宁愿腰酸背痛也想要一个大欧派吧!(贫乳妹子:企鹅娘滚开!再说就揍你了!)


3.齐藤枫——《向山进发》


是在第四话(漫画)和日向一起顺路去登山用品店时遇到的同校女生。是个有着长到腰际的黑长直头发的眼镜娘,用葵的话说就是“个子很高性格也好,很帅”的女生。和帮她选了睡袋的葵交换了电邮地址,是葵除了日向之外第一个交到的朋友。


绅士学院:不开心!欧派大烦恼多!


【欧派烦恼】:运动时太痛


【绅士解析】:在日本动漫中,咱们常常都可以看见巨乳妹子们波涛汹涌的样子。然而我们只顾着看福利有些时候往往会忽略了一点——妹子们波涛汹涌起来是很痛的。除开波涛汹涌很痛之外,巨乳妹子有时候也会因为运动时欧派摇晃的幅度太大而被男生们报以色狼一般的目光,这大概也是巨乳妹子们的烦恼之一。天天被人盯着看也很不爽啊!


4.宫本丽——《学园默示录》


是小室孝的青梅竹马。原本比孝高1年级,但留级后与孝同班,与孝曾经有过童年时的约定。开始时,留级被认为是为了与永在一起度过学园生活的做法,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跟其父亲的一项指控有关)。


绅士学院:不开心!欧派大烦恼多!


【欧派烦恼】:容易被坏人盯上然后袭胸


【绅士解析】:巨乳妹子就算被绑架了也极为容易被坏人侮辱。有点道德的只会嘴巴上调戏调戏而不会上手,而有些极端的就喜欢动手动脚占妹子便宜。虽然企鹅娘觉得大欧派摸着肯定手感很好,但是这种行为是不值得提倡的。毕竟大欧派的妹子自己也没办法控制欧派的大小(当然企鹅娘说的是天生的),怪只怪坏人都比较喜欢欧派巨大的少女。


5.小爱——《星期一的丰满》


因为欧派太大极为容易被色狼盯上的小爱在一次意外中把社畜主角撞到了,因为这次的际遇,两人之间有了不一样的羁绊,那就是——每周一的时候主角会充当小爱的防色狼专属保镖。并且这种关系还维持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绅士学院:不开心!欧派大烦恼多!


【欧派烦恼】:容易遇见色狼(特别是电车痴汉)


【绅士解析】:要知道巨乳的妹子是非常讨厌人挤人的地铁或者电车的。因为她们太容易被人揩油了,并且也常常被色狼盯上。本来女孩子在力气上就比男生小上不少,要是真的在人挤人的电车遇上一个电车痴汉,那绝对是一件十分悲哀的事情,因为你会发现你根本就反抗不了。巨乳的妹子一个人出门危险性确实很高呢。


6.辣妹子——《百无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话》


辣妹子外表看起来很轻浮,实际是天真无邪。她的胸部非常大,沉甸甸的很稳重。虽然有点毒舌(“有点毒舌”是本人自称的,不过她应该是搞错了“毒舌”跟“用字遣词随便”的意思),不过基本上是个好人,在班上很受欢迎。


绅士学院:不开心!欧派大烦恼多!


【欧派烦恼】:常常被男生调笑


【绅士解析】:是的,欧派巨大的妹子们总是不能避免被别人嘲笑,不过在动漫中因为女性的性格不同,所以你会得到很多截然不同的反应,脾气暴躁的直接上手揍人也不是没有。所以说在二次元中取笑别人还是需要一点勇气加幸运值的,不然你可能不但看不见女生娇羞的脸反而还会被胖揍一顿。


7.白木芽衣子——《绅士学园》


里学生会副会长,典型的S女王,标配皮鞭紧身校服,担任清志等人的看守。她的身材傲人,武力值很强,能用手指做引体向上50个。同时她的汗腺十分发达,总会大汗淋漓让人浮想联翩,不过意外地很擅长料理。


绅士学院:不开心!欧派大烦恼多!


【欧派烦恼】:自卑、被女同学嘲笑


【绅士解析】: S女王其实在上小学的时候因为胸部被凯特嘲笑而十分自卑,直到遇见了万里开解她并和她成为了朋友,于是从此对万里言听计从。所以谁说巨乳妹子就不会自卑了!就连S女王白木芽衣子都有一段被人嘲笑并且自卑的岁月呢!况且在日本动漫中,因为巨大的欧派而被女同学孤立嘲笑的例子也不在少数。


8.宇治松千夜——《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是日式甜点屋“甘兔庵”老板的女儿,心爱的同班同学。擅长做各式各样的和菓子,平时最大的兴趣是把刚研发完成的和菓子取些诗情画意的名字。千夜既温柔又有气质,平常给人聪明的印象,某些时候却会变得傻傻的。


绅士学院:不开心!欧派大烦恼多!


【欧派烦恼】:衣服容易崩开,扣子都会飞掉哦


【绅士解析】:欧派太大穿衣服有个巨大的问题,那就是——衣服实在太容易被崩开了。除了宇治松千夜有这个问题之外,《星期一的丰满》中的小爱同样也有这个问题。说起来小爱还是个欧派崩扣子专业户,还挺喜欢把崩掉的扣子以“护身符”的形式送给护花使者。不过看到扣子崩开的场景还真的挺福利的。


9.佐佐木千穗——《打工吧!魔王大人》


东京都立笹幡北高校的2年生,住在东京都涉谷区幡谷,父亲佐佐木千一是原宿警察局巡查部长。是魔王在麦丹劳打工的晚辈店员,身高较矮,但胸部发育比勇者好得多,连铃乃和勇者都一脸羡慕和嫉妒。


绅士学院:不开心!欧派大烦恼多!


【欧派烦恼】:引发贫乳的嫉妒,容易和贫乳产生战争


【绅士解析】:贫乳和巨乳的战争由来已久。因为在动漫中的贫乳角色总是因为自己欧派太小而并不怎么待见欧派大的妹子。又加上贫乳角色有很多都是傲娇的角色,因此就更加喜欢和巨乳作对了。就算她们之间达不到战争这个程度,贫乳多多少少还是对巨乳羡慕嫉妒恨,因此这也是令巨乳们很困扰的事情。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巨乳的烦恼还是挺多的呀!要是少年们有什么不同的想法欢迎补充在评论下方哟!拜拜啦,咱们明天再见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