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果然还是看脸?什么样的男性让妹子讨厌不起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不起眼的屌丝男在妹子眼中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而万人迷帅哥则做什么事都能让妹子们花痴不已,被妹子原谅和允许。那么是不是帅哥对妹子做什么事都可以?什么样的男性会让妹子们讨厌不起来?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果然还是看脸?什么样的男性让妹子讨厌不起来?


■笑脸很可爱


“笑容很完美的人,可爱的男孩子做什么都可以被允许。”(29岁/人才派遣/内勤)


“笑容完美的可爱的男孩。”(32岁/建筑业/内勤)


■真诚地道歉


“笑着真诚地向我道歉的男性。”(31岁/金融证券/内勤)


“虽然做了让我讨厌的事,但是会在之后向我道歉,并补偿我的男性。”(35岁/零售店/销售员)


■把妹子当做特别的人


“不动声色地把我当成特别的人来对待。”(25岁/其他/内勤)


“把我放在特别的位置,对我特别好的男性。”(28岁/公益团体/技术员)


■拼命努力的男性


“专心致志在工作上很努力的人。”(30岁/其他/业务员)


“会反省自己并努力取得我的原谅的男性。”(30岁/精密仪器/内勤)


■果然还是……脸?


“虽然我讨厌不诚实的人,但如果对方是超级无敌大帅哥的话,我觉得我还是会讨厌不起来。”(29岁/医疗业/内勤)


“我觉得如果是帅哥的话,他做什么我都讨厌不起来。”(32岁/其他/内勤)


果然还是看脸?什么样的男性让妹子讨厌不起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