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言叶中枪!让男性想要变心的女友行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次说到伊藤诚的时候,大家都会公认他是“人渣”。然而有趣的是,当1月新番《人渣的本愿》开播时,明明里面的角色做得比诚哥还过分,却没有人因此而吐槽了。实际上,现实里面的恋爱当中,有时候妹子的一些行为反而成为了男性变心的催化剂。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言叶中枪!让男性想要变心的女友行为


1.不知羞耻


“总是在家里裸着走来走去的,放假的时候看起来也是特别随便的样子。时间长了之后,就觉得有一种很厌倦的感觉,于是就产生了出轨的心情呢。”(26岁/男性/媒体)


2.无论男性做什么,对方都不在意


“无论何时何地做什么,感觉她都一点儿不在意的样子,也从来都不为我担心。也许觉得我根本不会对她产生什么影响吧。那么一来,就算我出轨了,她恐怕也不会在意的。”(29岁/男性/活动策划)


3.直接跟男友说“你出轨我也不管”


“如果说出‘就算你出轨了,只要愿意回来就行’这种话,那么等于是在放纵男性花心了呢。如此一来,即便被发现出轨,恐怕也会觉得自己可以被原谅了吧?”(30岁/男性/广告)


4.总是跟其他男性对比


“如果说总是在跟朋友的男友啦、公司的前辈啦等等,其他的男性进行对比的话,那么真的会让我觉得非常不爽。如果觉得其他人更好,那么我为啥不去找一个更好的女孩子呢?”(27岁/男性/纤维)


言叶中枪!让男性想要变心的女友行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