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枪没?看完就知道你为啥孤独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有很多动漫迷会时常觉得孤独。不光是找不到妹子的问题,哪怕想要跟别人聊聊动漫作品,都有可能无人倾诉。尤其是在进入大学之后,这样的情况会变得更加明显。那么为啥有的人就变得越来越孤独呢?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进行了调查。


■什么样的人刚入学的时候可能有几个朋友,但是不知不觉就孤身一人了呢。


中枪没?看完就知道你为啥孤独了


●不参加集体活动


“不参加班里的集体活动。这是能够获得好朋友的机会啊。”(男性/22岁/大三)


“交往起来觉得没意思,就疏远了。”(男性/21岁/短期大学)


“不参加活动,那么朋友圈自然就窄了。”(女性/19岁/大一)


●没有加入社团


“这样就缺少跟人打交道的机会,朋友也很少了。”(男性/22岁/大三)


“自己都不愿意跟别人交流,还说啥。”(女性/18岁/大一)


“估计就是喜欢一个人独处吧。”(女性/21岁/大三)


●不爱说话


“太安静了,那么大家自然不会找他说话了。”(女性/21岁/大三)


“感觉是那种不愿意跟人交流的类型吧。”(女性/21岁/大三)


“如果不说话,怎么打好关系呢。”(男性/21岁/大二)


●性格不好


“性格不好的女孩子,自然不会受欢迎。”(女性/27岁/大四)


“最初还好,但是慢慢就识破性格恶劣的事实了。”(女性/24岁/研究生)


“如果性格不好,那么自然就被疏远了。”(女性/20岁/大二)


●其他


“总是请假。如果不来学校,自然缺少交流机会了。”(女性/21岁/大三)


“不进群。那么就联系不上了。”(女性/22岁/大四)


“不通人情。这样的人,就算在一起也会感到麻烦。”(女性/19岁/大一)


中枪没?看完就知道你为啥孤独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