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恍若隔世!《精灵宝可梦》发售21周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5:0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7日对大多数的动漫迷来说都是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了。可是除了一些动漫相关人士的生日之外,27日还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1996年的今天,任天堂正式发售一款名为《精灵宝可梦》的游戏(红绿版),从此拉开了一个时代的大幕。


恍若隔世!《精灵宝可梦》发售21周年


《精灵宝可梦》的企划最初是由田尻智在1990年的时候就构想出来了。不过后来由于迟迟无法将剧情定下来,因此企划陷入到了搁置当中。而在1994年的时候,任天堂跟Creatures共同重启这一项目,并且创造性地构想了“交换精灵”的设定。而当游戏正式发售之后,光是首周销量就达到了惊人的23万套。并且随后通过在漫画刊物上连载漫画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人气。到了1997年4月开播动画之后,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掀起了《精灵宝可梦》的热潮。


对此,很多网友感慨:“原来都21年了,太快了。”“这么看来,作为当年第一时间买了游戏的人,我已经很老了呢。”“这样算起来,动画也要20周年了啊……”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对《精灵宝可梦》又有什么印象呢?


恍若隔世!《精灵宝可梦》发售21周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