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杜甫不是一个人!日本学生爱涂鸦的教科书人物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有一段时间,网络上特别流行对教科书上的杜甫进行涂鸦的行为,甚至因此还出现过不少的神作。而事实证明,喜欢对教科书当中的人物涂鸦,绝对不是咱们国内学生的特权。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日本大学生曾经喜欢涂鸦的教科书人物,一起看看吧。


■你在学生时期,曾经对哪一个教科书人物进行过涂鸦呢?


杜甫不是一个人!日本学生爱涂鸦的教科书人物


●织田信长


“我曾经给信长的头上画了发髻。”(男性/19岁/大一)


“因为是有名的武将,所以说就想着给他画涂鸦了。”(女性/20岁/短期大学)


“感觉这是个很值得涂鸦的角色。”(女性/24岁/短期大学)


“因为大家都喜欢画信长的涂鸦。”(男性/19岁/短期大学)


杜甫不是一个人!日本学生爱涂鸦的教科书人物


●正冈子规


“我很好奇如果他有头发的话是什么感觉,然后就去做一些画蛇添足的事情。”(男性/19岁/大一)


“因为总是有一种给他画头发的冲动。”(女性/19岁/大一)


“因为他没有头发啊,这不就勾引我去画嘛。”(男性/20岁/大二)


“我曾经给他画了头发。”(女性/22岁/大四)


杜甫不是一个人!日本学生爱涂鸦的教科书人物


●佩里


“他长着一张让人很想画两笔的脸。”(女性/19岁/大一)


“因为长得很有个性,所以很容易产生涂鸦的欲望。”(女性/22岁/大四)


“我会随意地给他绘制胡子跟头发。”(女性/23岁/大四)


杜甫不是一个人!日本学生爱涂鸦的教科书人物


●方济·沙勿略


“因为头发特别稀少,所以说我就给他加了几笔。”(男性/21岁/大二)


“因为头顶有着光秃秃的地方,所以忍不住画上了头发。”(女性/22岁/大四)


“如果倒过来的话,感觉就跟企鹅一样了。”(男性/18岁/大一)


“我会在他没有胡子的地方画上胡子,然后感觉就像是一只企鹅了。”(男性/23岁/大四)


●其他


“北条政子。外表看起来很吓人,那么我就努力让她看起来稍微可爱一点了。”(女性/21岁/短期大学)


“与谢野晶子。因为头部显得很有个性,所以感觉涂鸦的话会非常有趣。”(女性/18岁/大一


“福泽谕吉。因为他的长相特别少见,所以让我忍不住就画两笔。”(男性/24岁/大四)


“德川家康。因为是名人,所以我喜欢画涂鸦。”(男性/25岁/大四)


如果说某些人物的身上存有留白,那么就会给人一种“好像少了点什么”的感觉,所以忍不住画上两笔呢。尤其是头发跟胡子稀少的地方,更能引发大家的兴趣。而且,越是历史上的名人,就越能给人涂鸦的冲动。尤其是在上课时走神的话,搞不好不知不觉就沉迷在画涂鸦当中了呢。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曾经画过哪个人物的涂鸦呢?


杜甫不是一个人!日本学生爱涂鸦的教科书人物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