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多位漫改男主上榜 岛国网友票选不懂哪里帅的男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美与帅的定义都是不同的,但大部分人的审美还是比较相似。随着我们能接触的世界越来越宽广,我们对于美的看法也在渐渐地产生变化。最近岛国网友就票选出了“不懂哪里帅的新一代男性演员”前十名,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岛国网友们的选择是怎样的吧。


多位漫改男主上榜 岛国网友票选不懂哪里帅的男优


岛国网友票选的“不懂哪里帅的新一代男性演员”名单如下:第一名佐藤健、第二名绫野刚、第三名坂口健太郎、第四名染谷将太、第五名山崎贤人、第六名洼田正孝、第七名菅田将晖、第八名福士苍汰、第九名池松壮亮、第十名野村周平。


在这份名单中,不少男演员都是动漫迷们熟悉的面孔。比如说号称是“漫改小王子”的山崎贤人、出演漫改电影《寄生兽》的染谷将太、真人版电影《东京吃货》的男主角洼田正孝、出演《死亡笔记》《银魂》真人版电影的菅田将晖、出演真人版《死神》黑崎一护的福士苍汰等。其中有些小鲜肉们的确不太像我们印象中浓眉大眼的帅哥。对于这份岛国网友们的票选结果,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多位漫改男主上榜 岛国网友票选不懂哪里帅的男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