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满汉全席!男性最希望妹子做什么料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俗话说“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在很多的料理动漫里面,如果妹子能够擅长做料理的话,肯定会赢得动漫迷们的青睐。那么在现实当中,当男性询问妹子擅长做什么料理时,妹子怎样的回答最能赢得好印象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满汉全席!男性最希望妹子做什么料理


■什么都会做!


“如果说‘差不多都会做’,那我就会觉得很厉害。”(23岁/其他/设计师)


“如果回答‘我差不多都会做’的话,就太棒了。”(26岁/IT/营业职位)


即便没有专业级的水准,如果能够做出大多数的家庭料理,那么就会赢得好感了。不过如果想要做到这一点的话,就需要从平时开始努力了哦。


■有什么就做什么……


“可以将冰箱里面的存货做成还不错的料理。”(26岁/其他/销售)


“不用说出什么专业术语,只要有啥做啥就可以了。”(27岁/IT/营业职位)


很多妹子每天都会自己做饭,然后根据现有的食材做出一些吃的来。实际上这种行为很容易赢得好的印象。尤其是这种随机应变的料理方式,更能体现自己的技术。


■简单的料理


“咖喱。也不知道为啥,回答‘咖喱’的话,就有种精通料理技术的感觉。”(26岁/其他/事务系)


“可能回答‘简单的料理’更让我心动吧。毕竟这样的回答显得更现实一点。”(27岁/其他/其他)


如果回答一些大家都会做的料理,其实反而给男性产生了“她每天都在下厨”的好印象。所以说只要诚实地将自己平时做的东西回答出来,就很容易赢得好感了哦。


■日式料理


“应该就是日式料理了呢。毕竟西餐那种东西哪怕再怎么好吃,也不能天天吃啊。”(29岁/食品/销售)


“日式料理。虽然看起来很简单,其实也是要下功夫的。”(27岁/其他/其他)


日式料理是很多人家中的家常菜,也是最容易展现出自己手段的呢。如果擅长做日式料理的话,真的立刻就会让男性脑补出美食画面了。


■我喜欢的料理


“如果回答‘汉堡肉’‘麻婆豆腐’之类的,那么我就会很心动了。”(30岁/医疗/专职)


“土豆炖肉或者汉堡肉吧。真希望她能做给我吃。”(22岁/学校/销售)


很多男性都非常喜欢有肉的料理。所以如果不太清楚怎么回答的话,就选择男性比较青睐的汉堡肉、土豆炖肉之类的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蛋包饭听起来很美味


“蛋包饭。因为感觉很难做的样子。”(25岁/通讯/事务系)


“蛋包饭,因为鸡蛋的成熟度很难把控。”(30岁/汽车相关/技术职位)


蛋包饭是一种看起来很简单,其实非常考验技术的料理。如果擅长做这种料理的话,毫无疑问就是专业级的水准哦。


以上,我们看到了当男性问起“你最擅长做什么料理”时,回答怎样的答案更能赢得他们的心。如果你也遇到了这方面的烦恼,不妨参考以上的答案吧。不过说实话,其实男性也未必就在意答案是什么,而是希望欣赏你为他下厨的风采哦!


满汉全席!男性最希望妹子做什么料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