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8条秘籍供你选!死宅秒变高富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11: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奇怪的现象,如果一个人变成了动漫迷的话,那么他很可能不会太在意自己的形象,结果就跟帅哥有着明显的差异了。可是如果我们想要把妹,那么帅气的形象还是非常关键的。近日,有日本媒体就介绍了“如何变成拥有帅哥气场的男人”,赶紧来看看吧。


8条秘籍供你选!死宅秒变高富帅


●时尚跟发型


“只要紧随时尚,然后选择帅气的发型,这样从远处看起来就像是个帅哥了。感觉大学当中就有很多这样的人。”(女性/22岁/大四)


“只要长相有个中等水平,那么就可以通过发型来营造出帅哥的气场。”(男性/21岁/大三)


“只要外表打扮得很时尚,那么就会给人帅哥的感觉。”(女性/19岁/大一)


“只要打扮到位了,那么就可以显得很帅气。”(男性/24岁/研究生)


●干净跟发型


“即便长相一般,但是发型好看的话,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帅哥的感觉。另外整体打扮要给人一种特别干净、清爽的印象。”(男性/21岁/大二)


“只要注意保持自己干净的形象,那么就OK了。”(男性/24岁/大四)


“只要能够营造出很干净的感觉,那么就足够帅气了。”(男性/20岁/大二)


“在很多时候,一个人之所以被认为不帅气,主要还是看起来太阴暗的缘故。”(女性/22岁/大四)


●发型跟体型


“因为发型会影响8成的长相,所以要在意。”(女性/22岁/大四)


“如果体型还不错,远远看过去就像是个帅气的男人了。”(女性/22岁/大四)


“只要一眼看去很不错,就OK。”(男性/19岁/大一)


●干净跟时尚


“只要看起来很时髦,那么也就差不多了。”(男性/24岁/大四)


“只要给人干净的感觉,基本上就能增加帅气度。”(女性/19岁/大一)


●其他


“干净跟笑容。只要笑容好看,就很吸引人了。”(女性/19岁/大一)


“时尚跟体型。毕竟大家都是看外表的,所以说对身材下功夫,那么就会显得很帅气了。”(女性/22岁/大四)


“发型跟说话方式。通过这两种变化,能够让一个人的气质都有改变。”(女性/19岁/大二)


“恰到好处的肌肉跟笑容。这样很吸引人。”(女性/19岁/大一)


所谓的气场帅哥,看样子都是那种在干净跟发型方面特别下功夫的人呢。而且这种事情每个人都能做到,所以说大家也不妨试试。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了各种关键词的组合。总之,在意自己的“发型”“时尚”跟“干净”,没准很快就会成为人生赢家了哦!


8条秘籍供你选!死宅秒变高富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