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VA首周大卖!《悠悠式》人气爆棚超过刀剑乱舞

作者:三金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 12:2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公信榜Oricon发布的周销量数据,漫改动画《悠悠式》的新作OVA蓝光碟自2月22日起售,首周销量为7814张,DVD销量为653张,合计达到8467张,销量成绩非常抢眼。



可以拿来类比的是去年的人气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第9卷DVD同样在上周发售,蓝光碟销量为7244张,不及《悠悠式》的新作OVA,《悠悠式》OVA的蓝光销量在动画销量榜上也跻身第7名,甚至还超越了去年秋季播出的热卖动画《刀剑乱舞-花丸-》蓝光第3卷的销量。而《悠悠式》的TV动画光碟销量仅为二到三千,新作OVA可谓人气意外暴涨。



据了解,《悠悠式》最初是日本漫画家三上小友2008年4月在《Manga Time Kirara》连载的四格漫画,原名《YUYU式》。该作故事主要描写的是“情报处理部”的三位成员——野野原柚子、栎井唯、日向缘,她们将自己有些在意的事情在网络上进行调查的懒散、插科打诨的日常生活。漫画单行本由日本的芳文社出版发行。




动画化消息于2012年8月发表。TV动画于2013年4月9日~6月25日期间播出,全12话。于2016年3月26日在Anime Japan 2016的「Hello!!黄金拼图 & YUYU式 联合同窗会」舞台上发表了新作特别篇动画制作决定的消息。新作OVA于2017年2月22日发售。



对于《悠悠式》的新作OVA热卖,不少日宅都纷纷热切地呼唤TV动画第2季,日宅热议道:“《悠悠式》的新作OVA卖到八千以上了,销量真是太好了,应该可以出第2季了吧?”“TV动画才卖三千左右,OVA能买到八千以上,真是梦幻的销量。”“这是要出第2季的节奏吗?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