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星期一的丰满是这样勾勒曲线的 日本画师教你如何画上衣皱褶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 12:2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的妹子们往往都有非常棒的身材,不管是巨乳御姐还是娇羞萝莉,她们的“黄金比列”都很难在现实世界中找到原型。但要如何才能让这些无法与我们沟通的角色受到大家的喜爱呢?除了大尺度的裸露肌肤之外,上衣的褶皱也是非常凸显性感的小细节。




近日,日本一位工口画家就在推特上晒出了许多二次元妹子衣服皱褶的正确画法。在推主的笔下,衣服的重点就是需要注意阴影和因为身材曲线所产生的皱褶。随着衣服布料材质不同以及位置的不同,皱褶的呈现也会有一定的差异,比如说腋下周围就是一个绘图的重点部位。仔细看后才发现,这些衣服皱褶给角色增添了一种独特而又真实的魅力。



以前光顾着欣赏图片都没有注意到这些重点!没想到现在看到这些衣服皱摺又更加的感觉到一种独特的魅力啊!


对于11区这位画师的传授,国内网友也是看法不一:“感觉每一笔都不是多余的,想要塑造好一个真正‘有血有肉’的人物,的确需要花费相当多的时间。”“胸部的曲线才是最考验画师实力的地方。”“就喜欢《星期一的丰满》中后辈妹子的白色制服衬衣。”“依旧是大胸妹子的天下,贫乳妹子的欧派都没有什么难度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