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是找二次元老婆吧!为啥恋人的优点慢慢变缺点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11: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很多动漫迷之所以喜欢二次元的妹子角色,主要原因就是无论过去多久,这些角色都会保持原来的本色。如此一来,她们也就属于“不变”的类型了。但是现实当中,伴随着经历跟年龄的增长,有时候交往之前认为是优点的特质,慢慢还会变成缺点。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面对恋人,你觉得对方原本是优点的地方,为啥会变成缺点了呢?


还是找二次元老婆吧!为啥恋人的优点慢慢变缺点了


●本来觉得温柔挺好的……


“如果只是温柔就算了,但太温柔就显得很麻烦。稍微强硬一点也没啥不好啊。”(女性/21岁/短期大学)


“太温柔的话,就搞不懂他的真心了。总是不知道生气,也不知道他对一件事情的真实想法。如此一来,我就会觉得根本看不透他了。”(女性/21岁/大三)


“本来觉得温柔是好事,但后来发现很麻烦。至少也应该稍微有点情绪啊。”(女性/24岁/大二)


“虽然很温柔,但也面临着优柔寡断的情况。所以很多事情都得我来下结论了。”(女性/20岁/大二)


●本来觉得会说话挺好的……


“因为太能说了,所以有时候我都没办法静下心来想事情。”(女性/20岁/大二)


“说话风趣当然是好事了,不过这也给人一种比较轻浮的感觉。如果对我很风趣,那么恐怕对很多类型的人,也都能够保持这样的态度吧。”(女性/20岁/大二)


“因为对方阅历丰富,所以说很聊得来。但是后来慢慢就觉得他是在说教了。如果说在大家面前讲一堆连我都知道的事情,那么我会觉得很丢人。”(女性/22岁/大四)


“我经常觉得男友很能说,但是跟谁都能迅速拉近距离。如果这样的话,总觉得会很不放心啊。”(女性/22岁/大四)


●虽然知道他是很爱我的……


“虽然他会充分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如果太过热情,就有种纠缠不休的感觉了。”(女性/21岁/短期大学)


“能为我考虑,这一点固然不错。但是慢慢地我就觉得压力很大、很麻烦了。”(女性/20岁/大二)


“总是频繁地跟我联系。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也就算了,但是后来我就觉得跟他回应是很麻烦的事情。”(女性/22岁/大三)


“如果在交往之前,每天保持联系是好事情。但是交往时间长了,就让人觉得麻烦了。例如说今天稍微有点事情就要找我说话,真讨厌。”(女性/20岁/大二)


●虽然我本来很喜欢他安静的一面……


“虽然他能安静地听我说话,但是如果完全不谈自己的事情,我也会寂寞啊。慢慢地就感觉完全不了解对方了。”(女性/19岁/大一)


“对方应该是食草男,至少不用担心出轨。但是很少表达自己的态度,这让我很不爽。如果每次都说‘随便’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女性/23岁/大三)


“看起来很成熟,但是慢慢就有点老爷爷的感觉了。这还是大学生吗?”(女性/22岁/大四)


“安静一点挺好的,但是总觉得热情不够。去喝酒的时候也显得不热闹。”(男性/25岁/大四)


●其他


“虽然我喜欢他坦率的一面,可是如果什么都直言不讳的话,还是非常伤人心的啊。至少也应该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嘛。”(女性/21岁/大三)


“因为比较怕寂寞,本来觉得挺好的,但是慢慢就感到麻烦了。”(男性/18岁/大一)


“我的女友总是喜欢写信,然后稍微有点什么小事情就感动流泪。虽然之前觉得挺可爱的,但是慢慢发现她是不是太矫情了一点。尤其是经常在咖啡店突然就哭了,太尴尬。”(女性/19岁/大一)


“本来觉得是个很有计划性的人,但是后来发现他对很多细节斤斤计较。而我是那种乐观主义,所以感觉很麻烦。”(女性/23岁/研究生)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发现原本认为很棒的人,其实有着非常多的缺点呢。毕竟每个人都不是绝对完美的,而既然你选择了对方,那么还是努力去互相理解吧!


还是找二次元老婆吧!为啥恋人的优点慢慢变缺点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