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能看三藏法师耍帅了!「最游记RELOAD BLAST」7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2 12:2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夏季新番「最游记RELOAD BLAST」即将播放的消息让喜欢最游记的粉丝都开心到爆炸_(:зゝ∠)_,而在新动画的剧情中,描述了三藏法师一行人西行之路逐渐进入尾声的故事。



他们几人越是靠近天竺这个地方,妖怪的数量就越来越多了。四人一路战斗,披星戴月、翻山越岭,来到最靠近天的国度....可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哪吒太子居然在天帝城内消失了!?



最近官方放出了新的消息,确定了牛魔王独生子「红孩儿」会继续由老牌声优「草尾毅」 饰演,天界的「观世音菩萨」则是速水奖的妻子「五十岚丽」 担任配音。当然,官网里也只放出了这几个角色的信息,看来只能等到4月番播得差不多了,才能大致了解整个动画的具体情报。



工作人员


原作:峰仓和也「月刊コミックゼロサム」連載(一迅社刊)


监督:中野英明


系列构成:古怒田健志


角色设计ン:佐藤阳子


动画制作:PlatinumVision


声优信息


玄奘三蔵:关俊彦


孙悟空:保志总一朗


沙悟浄:平田广明


猪八戒:石田彰


红孩儿:草尾毅


观世音菩萨:五十岚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