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奶一口!《兽娘动物园》无论怎么结局都是神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所有的动画结局都是非常关键的。一开场很好,看了三集之后大呼“神作”的动画有很多,但是因为结局喂屎最后制作人员全体被喷的作品也不少。近日,日宅热议,《兽娘动物园》不管它怎么结局都会受到称赞。


奶一口!《兽娘动物园》无论怎么结局都是神作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小鞄和薮猫一直在一起的结局:


动画豚:“看到最后都很安心。”


动画豚:“不是分别结局真是太棒了。”


动画豚:“这两位果然是不可分离的。”


小鞄和薮猫分开的结局:


动画豚:“并不仅仅是温馨的动画,里面还有值得思考的内容。”


动画豚:“这就是现代人的暗喻呢,真深奥啊。”


动画豚:“从一开始就立了很多FLAG,首尾呼应,满分。”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只能出把薮猫弄死的结局了。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看动画看出宗教和信仰了。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这两种结局的确都不错啊。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最后发现是一场梦的结局呢?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不是企鹅偶像结局就行了。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分别(死别)结局+1。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总比全灭结局好。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全员暴走,最后被BOSS开巴士碾死的结局比较好。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希望像《JOJO》一样谱写人类赞歌的结局。


2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最终回要是唱7分钟《小星星》就肯定会死,官方大可试试。


奶一口!《兽娘动物园》无论怎么结局都是神作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手游里面的结局就好了。


3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认真考虑下根本就不可能是杀戮系结局。


3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小鞄要是生孩子了我肯定会寄刀片。


3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把第8话播放8遍。


奶一口!《兽娘动物园》无论怎么结局都是神作


4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结局都是一群认为自己是野兽的精神病。


5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做一个“谢谢收看”的结局就好了。


6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话说这本来就是一个奇怪的垃圾动画吧,结局如何都无所谓了。


6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我对考察的那些东西没有兴趣,不要做分别结局。


6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只要比ARC-V有趣就行。


奶一口!《兽娘动物园》无论怎么结局都是神作


1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下一周会是神回。


奶一口!《兽娘动物园》无论怎么结局都是神作


17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1(水)


回复115楼:


吃屎停不下来的朋友,什么鬼哈哈哈。


的确《兽娘动物园》无论走向什么样的结局好像都不错呢,小伙伴们是喜欢完美结局的朋友还是喜欢全灭结局的朋友呢?


奶一口!《兽娘动物园》无论怎么结局都是神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