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拒绝重口味!妹子的哪些兴趣最容易赢得男性的好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中的妹子常常都有很多奇怪的兴趣,比如喜欢尸体;喜欢成人游戏、宅向或腐向动画;喜欢麻将、战车、摩托车等等,一些爱好常常让男生们听到就会退避三舍。那么反过来,妹子的哪些爱好会让男性们产生好感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看法。


拒绝重口味!妹子的哪些兴趣最容易赢得男性的好感?


■轻松休闲的爱好


“购物、散步之类让人感觉很轻松的爱好会感觉很好,那种很狂热的兴趣就算了。”(24岁/其他/业务员)


“旅游观光之类的兴趣,感觉很轻松休闲,让我很容易接受。”(29岁/房地产/业务员)


■和自己相同的兴趣


“妹子跟我的爱好相同的话,我会很开心。”(28岁/电力石油/技术员)


“看电影。因为我很喜欢看电影,所以感觉会跟有相同爱好的妹子很合得来。”(26岁/零售店/销售员)


■有女人味的兴趣


“做饭或者织毛衣之类很符合女性的兴趣。”(25岁/精密仪器/技术员)


“做饭、缝纫之类我做不来的兴趣。”(30岁/医疗业/医生)


■让人有些意外的兴趣


“喜欢运动、锻炼身体之类的兴趣,我会对她很感兴趣。”(28岁/其他/设计师)


“因人而异,看起来文静的女孩子兴趣却很活泼,我会对这样的妹子好感度上升。”(26岁/建筑业/技术员)


■妹子主动教自己


“妹子问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学她感兴趣的事,我会很开心。”(23岁/其他/设计师)


“把她的兴趣教给我,对我说‘你今后一定会喜欢上的’。”(25岁/其他/其他)


拒绝重口味!妹子的哪些兴趣最容易赢得男性的好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