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双城祭!直击重庆ComiTime15同人祭现场

作者:网管菌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靠近入口处的场馆西南处,是主打男性向作品的摊位的作品,当然也混合有一般向作品,女性向作品的摊位则是比较靠近场馆的内部。



在场馆的北面,则是整齐的排布了手作物的摊位。和同人本售卖摊位相对比,手作摊位似乎更加五彩缤纷,各种制品有的小巧玲珑,有的古色古香,让人目不暇接。


在场馆的中心腹地,就是商业摊位了。在少女咖啡枪的摊位上有游戏演示,你可以在这里和手持枪械的萌娘打招呼,甚至认老婆,也可以和22娘、33娘一起发三次元弹幕哦,因为bilibili线下活动的摊位就在隔壁。想学日语的话还可以到后面樱花国际日语的摊位,可谓是一条龙服务啊。



不仅弹幕来到了三次元,22娘和33娘也在。扮演22和33的小姐姐也很卖力,是不是很可爱呢~


场馆的西南角,是NPC和组委会的所在地,他们在这负责给参众指引答疑,展方还特意准备了一份特大号场刊,很贴心,笔者也忍不住翻了翻。



场馆的大部分区域是同人售卖区,而东南角则格外热闹,这里是CT的传统活动区域,引导着全场的气氛。这片区域两天有不同的安排,第一天是上海爱丽丝幻乐团和黄昏边境制作的格斗游戏《东方非想天则》的擂台比赛,简单的说就是双方玩家互相操作可爱的小姐姐互殴与擦弹,最后胜者可以获得东方同人作品作为的奖励。有坊间传言,对于老玩家来说,可以说是梦回2009,笔者也依稀记得CT3时用投影仪举行的“则”比赛。



在现场没过瘾、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在自家电脑上尝试一下。


两位看上去都很能打,人类能否战胜拥有“幻想乡最速”称号的文文呢?!



在第二天,这块区域则是用来举办宅歌祭。宅歌祭是指,由坊间爱好者自发报名,经由主办方组织的现场live,节目单也是相当丰富。舞台上,参与者的表演十分卖力,舞台下,也有自发组织的应援团体,这些方方面面的细节都让气氛更加活跃了。


离开作为主场地的方馆,顺着连接通道就来到了担任摄影区,集结区,游戏区功能的半圆馆,最靠近入口的是东方集结区。


集结区是相关主题的爱好者发起申请,用爱好者的自拍和题字作为请愿,经由主办安排的同好活动区,请愿数量越多,集结区通过申请的可能性更大。作为东方集结区,摆上台面的就是游戏本身了,是触手的交流会。恰逢有能者演示EXTRA难度,引得路人一阵惊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