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双城祭!直击重庆ComiTime15同人祭现场

作者:网管菌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深入场馆就是摄影区和涂鸦区了。涂鸦区上花样繁多,甚至有阴阳师公会打起了小广告!


俗话说,逛展有两大乐趣,一是买本子,二是拍cos。和广大展会一样,CT15场内也游走着不少精心打扮的coser们,不仅是coser用心,拍摄他们的摄影师也很卖力,时不时还秀个腰力。



除开专业摄影师的拍摄,偶尔也有coser间组织的集邮,也有这种让单身狗吃了狗粮一般羡慕的CP互拍。


至此,笔者的CT之行就结束了。总的来说,CT15还是原滋原味的CT,对于ACG团体的各团体,都有很好地照顾到,无论是同人卖家、买家,还是coser、摄影师,都能在其间享受到不同的乐趣,这便是CT作为交流平台的最大成果。


下面就通过笔者的镜头来欣赏全场的精心cosplay吧!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