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肉食男性疯狂!哪种妹子让人忍不住想追求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7:0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作品当中的妹子之所以显得魅力十足,就是因为她们看起来都非常完美的缘故。而现实里面,即便是妹子也未必能够引发男性的关注。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妹子可以让人忍不住追求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调查了充满侵略性的“肉食男”最喜欢的妹子。


肉食男性疯狂!哪种妹子让人忍不住想追求


■■那种认同自我价值的女性!


“有些女孩子总是用负能量的言论来评价自己。这样的女孩子就很难受欢迎了。毕竟自黑这种事情没啥意思,负能量的言论也给人太过于阴暗的感觉。所以说,那种能够明确表示‘我是很有价值的女人’的类型,才值得我们追求吧。”(20多岁/广告)


■■太过于顺从的女性“没意思”


“有些女孩子希望自己得到对方的认同,因此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保持一种赞同的态度。但是这样的交流就太无聊了吧。相反,偶尔能说一句‘这个很糟糕啊’‘没有这种事情啦’,然而让我觉得更容易追求,并且不会觉得无聊了。”(20多岁/学生)


■■不会立刻同意约会的女性


“就算我去邀请她约会,她看起来也不是马上答应的样子。其实这种女孩最好了(笑)。如此一来,我也会更有动力,想进一步展开追求。当然了,一些比较有技巧的女孩,往往会回答:‘我在那一天有事情,要不换成另一天吧。’这是最好的结果了。”


■■不是整天等着对方回复的女性


“有些女孩子会整天盯着手机,对方稍微发点信息,立马就进行回复。可是这种太过于积极的态度,反而不能让我产生热情呢。相反,偶尔一整天不回复的感觉会更好。我也会思考她到底在做什么事情了。”(20多岁/学生)


肉食男性疯狂!哪种妹子让人忍不住想追求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