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高三党来学学!大学如何在班里交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7:0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已经是3月份了,相信对很多的高三党来说,再过3个月就是决定多年努力的时刻了。而在高考之后,我们又要面临着感受大学生活的问题。那么交朋友也就显得很重要了。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如何在大学的第一堂课交朋友”,一起看看吧。


高三党来学学!大学如何在班里交朋友


●你是哪里的人


“只要谈论老家的问题,通常都会很热闹。”(男性/22岁/大四)


“如果是同一个地方出身的,那么很容易成为朋友。”(女性/22岁/大四)


“即便是没去过的地方,但是只要当地有什么名胜特产,那么就可以一直聊了。”(男性/18岁/大一)


●出身学校


“如果是距离比较近的高中,那么就可以聊很多内容了。”(男性/20岁/大二)


“只要距离比较近,就有无数的话题。”(女性/26岁/研究生)


“只要知道彼此的高中,那么基本上就有很多共鸣了。”(男性/23岁/大四)


●兴趣


“如果对方跟自己有相同的爱好,那么就可以成为朋友。”(男性/19岁/大一)


“可以寻找共同话题了。”(女性/20岁/短期大学)


“如果兴趣相投,那么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男性/20岁/大二)


●关于课程


“毕竟都是上同一堂课,有的聊。”(女性/23岁/大四)


“首先可以从上课这个共同话题入手了。”(女性/22岁/大四)


“只要谈论上课内容,那么就很容易熟悉起来了。”(女性/22岁/大四)


●其他


“时事问题。从最近的热点出来,肯定有的聊。”(男性/21岁/大三)


“以后的时间安排。这样就能再度见面了。”(男性/24岁/大四)


“社团。没准以后还是同一个社团的呢。”(女性/19岁/大一)


高三党来学学!大学如何在班里交朋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