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人看动画不正常? 日本调查让人震惊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20:5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的动画电影都很受欢迎,像《你的名字。》《在这世界的角落》等作,许多日本人会带着一家大小去看,神山健治的《午睡公主》也将于3月18日上映。现在已经越来越少人认为动画是只给小孩子看的,但不可否认,还会有人认为为什么成年人还会去看动画。最近日本进行了一项调查,究竟多少人还会有这种想法呢?


大人看动画不正常? 日本调查让人震惊了


有日媒对日本1400名20岁至69岁的男女进行调查,你觉得大人看动画不正常吗?结果男性从20岁至59岁基本上有19%的人认为大人看动画怪怪的,60岁至69岁则有28.1%。相比之下,女性的年龄层差距较大,20岁至29岁、40岁至49岁的比例比同龄男性低,但30岁至39岁、50岁至59岁以及60岁至69岁的年龄层则超过25%认为大人看动画不正常。其中30岁至39岁有很多人都处于育儿阶段,经常跟小孩子一起看动画,因此认为动画是跟小孩子看的。


大人看动画不正常? 日本调查让人震惊了


调查数据中的蓝色部分代表男性,红色部分代表女性。


其实大人看的动画名作也有很多,比如《机动战士高达》《新世纪福音战士》等,《哆啦A梦》《蜡笔小新》剧场版则属于老少咸宜的范畴。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其实这些人也有看过《哆啦A梦》《蜡笔小新》《柯南》和《海螺小姐》吧,还有这种想法太蠢了。”“如果举出吉卜力动画和皮克斯动画,这些人就不敢吭声了。”“大叔们还在追星,都接近犯罪了。现在其实有很多非儿童向的动画。”“没想到还有那么多人对动画不理解,但现在比以前好多了,我在公司也能聊动画话题了。”“看动画跟年龄有啥关系。”


大人看动画不正常? 日本调查让人震惊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