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是技巧!上大学如何快速变现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4: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是日本的毕业季,大多数升学的日本学生都开始憧憬大学生活了。而大学跟高中不同,是一个类似于社会的舞台。如果想要在校园里成为现充的话,恐怕也不是太容易的事情。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如何在一周内交到很多朋友”,对如今的高三党而言,也值得参考哦。


都是技巧!上大学如何快速变现充


■你觉得如何能够在入学一周内,就尽可能地交到更多的朋友?


●自己主动去沟通!


“一个人做事情肯定会觉得寂寞。所以说与其等着别人来找自己,不如自己在新环境当中利用性格的特点,去寻找自己的舞台吧。”(男性/20岁/短期大学)


“很多人明明想要跟大家对话,但是却开不了口。这种时候,如果能主动鼓起勇气的话,那么对方也会觉得非常开心,从而成为特别好的朋友了。”(男性/21岁/大二)


“主动去跟别人对话!这样才能够提升沟通能力。而且若是跟现充成为了朋友,很快你也会认识更多的人哦。”(女性/20岁/大二)


“我觉得最好还是自己主动出击吧。”(女性/22岁/大四)


●总之,先用社交平台取得联系


“首先互相加个好友,然后再慢慢联系。”(女性/22岁/短期大学)


“如果说是比较怕生、不敢主动开口的话,也许用文字的形式就会好很多了。”(女性/19岁/大一)


“我这个人嘴比较笨,因此更加喜欢利用手机来聊天。”(女性/20岁/大三)


●参加社团,然后尽可能参加各种欢迎会


“只要加入了社团,肯定能够跟很多人关系变得亲密起来。”(男性/21岁/大三)


“在各种社团露面。这也是一种很好的交朋友方式。”(女性/22岁/大四)


“加入社团,就能很自然地跟别人搞好关系了。”(男性/25岁/研究生)


“因为大家都想交朋友,所以社团最合适了。”(女性/22岁/大三)


●提升第一印象,营造一个好沟通的气氛


“营造出一种开朗的感觉。这样一来,别人也愿意跟你说话了。”(女性/21岁/短期大学)


“给别人一种特别容易沟通的感觉,这样就好了。”(女性/21岁/大四)


“通常第一印象能够决定很多事情。”(女性/20岁/大二)


“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很不容易亲近。这样的话大家都不会来找你了。”(女性/18岁/短期大学)


●其他


“在跟别人碰面的时候,记得多打招呼。”(女性/20岁/大三)


“寻找志同道合的人。毕竟兴趣不一样,就很难长期相处了。”(女性/19岁/大一)


“别太焦虑,欲速则不达。”(男性/20岁/大三)


在中学时期,大家整天在同一个教室上课。但是大学因为课程的不同,教室经常会有变化,所以说很难保持长期相处呢。在这种情况下,只有自己主动地跟别人沟通,利用社交平台打好关系,才是交朋友的最好方式了。总之,主动一点不会有错的,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有所启发呢?


都是技巧!上大学如何快速变现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