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戏里戏外都是好基友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配音特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7:0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并不是传统的超级英雄电影,但是《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还是获得了不少超级英雄粉丝的期待。日前,官方就公开了一则配音特辑。为大家讲述了老爷和他的好基友幕前幕后的故事。


戏里戏外都是好基友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配音特辑公开


其实在这部电影当中,蝙蝠侠的配音演员威尔·阿奈特和小丑的配音演员扎克·加利费安纳斯基是多年的好友。所以在给这部电影配音的时候两人就碰撞出了相当多的火花。


据悉,《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此次将会上演一出不同以往的超级英雄故事。除了外形上的不同,每个“迷你版”DC明星中,还蕴藏了别样玄机:以蝙蝠侠为首的“正义联盟”中,不仅集齐了贴身老大爷阿福管家,还迎来了强势“女友”蝙蝠女和“大少爷”罗宾,看起来“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却透露出“冷幽默天团”的气质。而代表“黑暗势力”的小丑,则再一次迎来了他的女朋友助阵,只是这一次二人没有像《X特遣队》中一样暗藏杀机,反而以“搞笑”为第一任务,被网友戏称为“搞笑King&Queen”。


戏里戏外都是好基友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配音特辑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